※【學會保濕 像世界小姐般水嫩】※ | 台灣美容網

 

A-A+

※【學會保濕 像世界小姐般水嫩】※

2013年06月04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學會保濕 像世界小姐般水嫩

  冬天的腳步緊追落葉的翩翩舞步而來,空調房中遠觀四季紛迭的你,在這個冬天想讓肌膚如初剝的荔枝一樣水潤可人嗎?
  水,是生命之源,女孩,更是與水息息相關。補水,是擁有健康的最大保證。那麼,一天八杯水就能帶來肌膚的潤澤光彩嗎?答案是不能。喝水,只是往身體內部直接輸送水分,這是內線作戰,同時我們也需要外線攻堅,內外夾攻,才能徹底杜絕肌膚乾燥!
  Step1
  外線攻堅的第一步就是改善外部環境,最自然有效的方法是增加室內濕度。
  研究表明,人適宜生活在相對濕度45%~65%RH的環境裡。而冬季供暖期的室內濕度通常僅為15%RH。所以適當增加室內濕度,對皮膚絕對是個最好的選擇。一台加濕器就能解決問題。
  Step2
  第二步,也是最關鍵的一步,無疑是挑選最適合肌膚補水保濕的護膚品。
  超人氣保濕明星——歐萊雅清潤保濕水精華以其完美的保濕配方成為眾多愛美MM的必備保濕法寶,其世界級的水潤表現讓世界小姐也不禁奉為其水潤標準:
  「始終認為,真正的補水保濕,是讓肌膚一整天都好像充盈著水,不但柔滑有彈性,更充滿著剔透而又朝氣的光澤。這是清潤保濕水精華呈現的,正是我追求的水潤標準。」
學會保濕 像世界小姐般水嫩

  是什麼讓清潤全日保濕水精華擁有如此神奇保濕效果,其呈現的完美水潤讓世界小姐也不禁喜愛?
  清潤全日保濕水精華——兩大絕招打造極致水潤美肌。
  招式一:天然礦物質開啟水潤新生活
  清潤全日保濕水精華,萃取法國孚日山天然SPA礦泉水,補充肌膚所需礦物質(鈣、鎂)及水分,為我們嬌嫩的肌膚及時補充源源不斷的保濕動力,同時還能幫助增強肌膚的鎖水能力。獨家的天然完美配方讓肌膚全方位全天候地保持動感水潤光彩,宛如晶瑩剔透彈性十足的果凍!
  法國孚日山天然SPA礦泉水到底有何神奇?
  法國孚日山天然SPA礦泉水源於法國東部小鎮Vital的泉水,含有極為豐富礦的礦物質,其含量及種類遠遠超過其它礦泉。這些礦物質不僅能為肌膚提供充沛水分,更能幫助自體活絡與淨化。獨具舒緩作用,讓敏感肌膚也能倍感舒適。更可促進產生絲聚蛋白,加強細胞間的結合度。增強保濕屏障,緊致肌膚。
  招式二:「瞬間化水「嗜哩質地帶來完美水潤體驗
  好的保濕,應及時且快速提供肌膚水分。清潤水精華獨特的嗜哩質地,在接觸肌膚的瞬間就能化為為水,令有效成分更深入滲透肌膚深處,水潤效果立竿見影!輕盈一抹,既水感清新,又能帶來滋養和舒適,讓肌膚感受到從乾澀緊繃到清爽潤澤的完美變化。第一時間馬上開啟灌溉之源——帶來令人振奮的清新水潤,隔離乾燥,在冬天享受春天般的清新潤澤,肌膚全天水當當,如同蘋果般清新誘人!

  現在更有全新升級的清潤全日保濕系列,從清潔、調理、深度護理到保濕滋潤,再多的保濕需求都能被逐一滿足,讓肌膚瑩潤有彈性,就是這麼簡單!
  這個冬天,讓我們一起來鎖水瑩潤,如同世界小姐般的水潤美麗,你也可以擁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