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水面膜 15秒給肌膚深度補水↖◇ | 台灣美容網

 

A-A+

◇↗精華水面膜 15秒給肌膚深度補水↖◇

2013年07月06日 保濕,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6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精華水是這樣來補水
  補水保濕精華素通常由多種濃縮保濕成分調配而成,極易被肌膚吸收,能將水分瞬間輸送到肌膚最需要的地方,切實有效的緩解乾燥缺水問題,是深層補水的關鍵。補水保濕精華除了能夠幫助皮膚吸附表層水分,強化水分保鮮膜,還能鎖住水分,並能從細胞內提升水分循環及含水量,令肌膚深層蓄水,在肌底就有一個充沛的蓄水庫。
  嬌蘭/GUERLAIN 水合青春活能精華露 1650元(RMB)/50ml


  最好的補水精華,他集合了嬌蘭的所有的專利成分,達到深層長效的保濕護理。一般的保濕產品是以鎖水為主,但是嬌蘭的水合彈力還原精華在鎖水的同時,幫助修護保濕屏障層,這樣水分就不會流失。
  蘭蔻/LANCOME 水份緣舒悅精華露 620元(RMB)/30ml

  水份緣舒緩悅精華含肌膚舒緩因子,可舒緩肌膚深層並且恢復肌膚的平衡可使肌膚達到舒緩的效果。其特殊宜人的香味及質地幫助肌膚減少壓力且恢復肌膚的平衡狀態。
  理膚泉LA ROCHE-POSAY立潤保濕面膜RMB50/12ml/片

  補水指數:◆◆◆◆◆
  推薦理由:有純天然萃取的白羽扇豆精華,富含透明質酸鈉及LA-ROCHE POSAY溫泉水,先進的智慧補水系統,真正做到應需補給,並能持續24小時強效保濕。質地清爽,舒適貼膚。曬後修復功能特別好,讓曬後的肌膚喝飽水分。
  用精油喚醒沉睡乾燥的肌膚
  如果你的肌膚不易吸收,可以考慮在敷面膜之前先用精油喚醒它!讓面膜的效力事半功倍!
  干性肌膚:甜杏仁油5ml+玫瑰、橙花或乳香精油1滴。

  中性肌膚:荷荷芭油5ml+天竺葵精油2滴。
  油性肌膚:荷荷芭油5ml+薰衣草油2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