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護膚品不等於萬能﹥○ | 台灣美容網

 

A-A+

○﹤高價護膚品不等於萬能﹥○

2013年07月14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三招滋潤你飢渴的肌膚

  千萬不要認為最好的保濕護膚品或者最昂貴的面膜能為你提供一張水嫩的皮膚。如果你平時不注意保持水分的平衡,你就很難擁有健康潤澤的皮膚!
  ⒈溫和潔面
  首先要糾正一個錯誤,那就是洗臉不是越「乾淨」越好!很多美顏在洗臉的時候總是深信洗臉一定要「徹徹底底」,習慣性的把臉洗到有澀澀的感覺,沒有一點油脂為止,其實這是非常錯誤的。溫和而適度的洗臉,讓肌膚保持必要的水油平衡才是護膚保濕工作的重點哦!
三招滋潤你飢渴的肌膚

  ⒉充分補水
  「給肌膚喝飽水」是保證肌膚自然水潤潤的關鍵因素,當肌膚的保水性能降低時,肌膚細胞的含水量就會出現不足,從而導致肌膚的乾燥狀況,引起肌膚不適。可以為肌膚補水的東東有好多:如保濕化妝水、保濕乳液、保濕凝膠、保濕面膜、保濕精華液等都是補水的好東東喔!

  ⒊足夠滋潤
  光給肌膚充分的補水還是不夠的,如果「鎖」不住水分,水分很容易就跑掉了,這種情況常發生在保水性不佳的皮膚上,所以這個時候我們就要給肌膚以必要的油分,來幫助肌膚「鎖」住水分,這樣子第二招的充分補水才會有意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