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高效的美白保濕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安全高效的美白保濕方法◤◆

2013年07月19日 保濕,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天漸漸涼了,想和「黃臉婆」的自己說ByeBye。美白、塗脂抹粉,一夜之間恢復晶瑩透白?踏踏實實地邁出美麗第一步--保濕。再把基礎打好,秋天的美白、抗衰只有在水潤潤的健康肌膚上進行,才是安全而高效的。

  層層潤 加水再加油
  清理了角質,記得要給新鮮的皮膚添上層層滋潤保護哦,否則秋風一刮,很容易「搾取」皮膚的水分。開始大量補水吧,同時別忘了再加一點點油。
  更換爽膚水:含酒精、有再次潔膚功效的爽膚水呢?它的補水能力遠遠不夠。秋天到了,請換成有保濕功效的化妝水。
  使用帶有一點點油分的乳液
  天天補 面膜不是周護理
  經常使用溫和而高效的補水、保濕面膜。很多讀者會問,面膜一周該做幾次好呢?其實不能一概而論,要具體看是什麼面膜,在什麼情況下使用。
  在極需要補水的夏末秋初,應該經常使用溫和而高效的補水、保濕面膜,如果皮膚特別乾燥,甚至可天天使用。
  最後,還可選擇一些可以敷著過夜的面膜,如蘭芝鎖水嗜哩面膜。不用沖洗掉,帶著面膜睡一覺,第二天醒來,皮膚水當當。
  柔柔清 救活「休克角質」
  護理角質一定要格外輕柔、溫和。急急地搶在充分補水潤濕之前做修護、塗粉底,你會發覺護膚品無法被吸收,而粉底更是浮起、散落。

  推薦一種極其溫和的補水兼去角質方法--用活泉噴霧,如理膚泉噴霧一遍遍均勻地噴灑於臉部,隨後用手掌按壓,或用中指、無名指打圈按摩,以促進吸收,隨後蓋上紙巾按干。 老廢角質也有假象,有些乾癟、翹起的角質,其實並沒有「死」,只是因為極其缺水,暫時「休克」。
  因為整個夏季的炙烤與疏於保養,老廢角質層層地堆積著,翹翹的,皮膚就會顯得粗糙、不平滑,再名貴的護膚品、化妝品都被「隔」著,既不利吸收,也難以貼妝。但是護理角質一定要格外輕柔、溫和。
  這些活泉水中含有的某些礦物質,除了能修復皮膚,還能使老廢角質軟化,曾經「休克」的角質,因為充足的補水,而重新飽滿起來,平整地貼合於皮膚表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