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潤鎖水 21款秋冬豐潤面霜◤▓ | 台灣美容網

 

A-A+

▓◥滋潤鎖水 21款秋冬豐潤面霜◤▓

2013年07月26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補水的功課天天做,但是是不是有時候不停補水,皮膚仍然乾燥不已?不要把問題都怪到乾燥的氣候,或者護膚品的效果,有沒有想過,其實你根本沒有把水鎖住?我們都知道,油份可以幫助肌膚鎖水,在乾燥寒冷的秋冬季節,沒有比豐潤的面霜更鎖水的好幫手了。但是很多油性或者混合肌膚的女生對豐潤質地的面霜都心存芥蒂,覺得會太過油膩,助長肌膚滋生粉刺和痘痘,其實不然。

  是時候打破霜類產品過油的迷思啦!霜類產品並不代表著油膩厚重,現在很多品牌也推出了針對混合和油性皮膚的霜類產品,一方面保濕滋潤,一方面控油,雙管齊下。不論是美白、抗老還是補水保濕,在秋冬季節你都應該挑選一款相對應的滋潤面霜產品,作為你的第二層「皮膚」,在冷冽的寒風中好好的呵護你。
  阿瑪尼千熙黑曜岩蘊能奐顏凝霜
  售價:RMB 2700/50ml
  「黑鑰匙」面霜的神奇力量汲取來自意大利南部的活火山島潘泰萊裡亞(Pantelleria)核心五十億年火山熔岩幻化為礦物岩石的天然生命積澱,取用之時,用獨特的黑曜岩按摩挑棒取用一塊,置於掌心之間漸漸溫熱,固態凝霜漸漸化為細膩綿密的凝乳,再輕輕按於面部肌膚,讓肌膚體驗一場宛如初雪融化般的奢美享受,為肌膚帶來活煥新生的奇跡修護。
  Jurlique茱莉蔻菁萃復顏日霜 SPF 15
  售價:RMB 460/40ml
  Jurlique茱莉蔻「菁萃復顏日霜SPF 15」是一款革命性的防曬霜,因為純以天然成份達到抵禦UVA/UVB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不含美白成份,但卻含有SPF15的防曬係數,以天然物理性防曬方式抵禦UVA的光老化侵害。這些功效來自於Jurlique茱莉蔻農場裡活機耕植,採摘的有機花草植物,以天然高效的方式無害抗老。
  KENZO凱卓花妍舒柔面霜
  售價:RMB 1150/50nl
  KENZO凱卓花妍面霜是KENZOKI系列的一款全效護膚產品。它如同汽泡一般將肌膚保護在內,使肌膚重現完美平衡,全面提升肌膚的素質。觸感愉悅,花香細膩,提升肌膚質感,秋冬季節寵愛自己的最佳禮物。
  科顏氏深海凝萃乳霜
  售價:RMB 490/50ml
  萃取天然成分,針對環境暖化影響,抵抗外在傷害,有效抗皺及抗氧化。適用所有肌膚類型,輕、熟齡肌膚,均適宜使用。鎖水性佳,年輕肌膚秋冬時節甚至可單瓶使用。
  La Mer海藍之謎面霜
  售價:RMB 1300/30ml RMB 2600/60ml
  作為La Mer海藍之謎最經典最被追捧的產品,La Mer海藍之謎面霜暢銷多年絕非偶然。海藍之謎的效用是多方面的,它由內而外調理肌膚,能讓使用者的面部逐漸容光煥發,在冬天,豐潤的它是你的第二層皮膚,保護你免受寒風的傷害。
  La Prairie活膚舒緩抗皺乳霜
  售價:RMB 1850/50ml
  活膚舒緩抗皺乳霜擁有極其豐厚滋潤的質地,能即刻舒緩肌膚壓力,撫平頑固的細紋和皺紋,改善肌膚緊實度和彈性,減少敏感現象,使肌膚重現健康氣色和純淨光澤。
  NUXE睡蓮青春特潤霜
  售價:RMB 370/50ml
  蘊含NUXE獨家專利藍睡蓮籽、罌粟種子和藥蜀葵根複合物,通過減少肌膚微張力來平滑肌膚。含六元氨基酸勝肽,通過刺激內啡肽合成瞬間放鬆肌膚。雞冠花紅蛋白柔嫩肌膚,令肌膚得到強效放鬆。使用後幼紋明顯減少,膚色明亮、有光澤。適用於開始出現第一道表情紋、細紋的干性、極干性肌膚。
  已有_COUNT_位網友發表評論我要評論
  薇姿溫泉礦物保濕霜(滋潤型)
  售價:RMB 178/50ml
  滋潤型-干性缺水膚質,含有VICHY溫泉水和活性透明質酸精華,能持久有效補充並鎖住水分。舒緩皮膚同時,有助於恢復皮膚基本功能,增強皮膚天然防禦能力。質地輕盈,即刻吸收、持久保濕。用後皮膚感覺舒適,變的柔滑有光澤。同樣適合敏感膚質。
  OLAY專業方程式抗皺緊致霜
  售價:RMB 320/50g
  從根源處幫助重整肌膚基因層面信號紊亂狀態,回復年輕時良好狀態,令肌膚從功能和外觀都回復年輕,28天顯著改善深度皺紋等極端肌膚問題。補充肌膚彈力蛋白,保濕滋潤,緊致肌膚。
  sislea抗皺活膚駐顏霜
  售價:RMB 2850/50ml
  自1999年推出以來,sislea抗皺活膚駐顏霜全球已售出200多萬瓶。這是一款全方位對抗肌膚老化現象的產品,解決皺紋、緊致與肌膚光澤問題,質地豐潤柔軟,抗老同時幫助乾燥肌膚滋潤鎖水。
  寵愛之名膠原蛋白修護霜
  售價:RMB 990/30ml
  添加深海無污染、最新鮮的活效海洋膠原蛋白,融合兩大修護巨星五元勝肽Matrixyl及輔酶Q10,三方緊密結合,為肌膚注入彈力因子,喚醒沉睡受損細胞,再創活化奇跡。
  打破霜類產品過油迷思,修護缺陷、滋潤乾燥、強效鎖水,為健康膚質打好基礎。
  蘭蔻立體塑顏晚霜
  售價:RMB 880/50ML
  Lancome蘭蔻立體塑顏晚霜的質地如絲般嫩滑,精緻而華麗,即刻融入肌膚,造就豐潤與柔軟,給肌膚以極致舒適的感受。在夜間源源不斷重塑和緊致肌膚,重新定位面部輪廓,加強膠原蛋白排列定位能力,提升面部輪廓,使肌膚恢復彈性緊實。
  黛珂AQ珍萃精顏潤膚霜
  售價:RMB 7000/45g
  堪稱黛珂旗下「貴婦」級的面霜,具有延緩肌膚老化,抗氧化等多重功效,令美肌從歲月和壓力中釋放。多重層微脂囊體深化技術,美容成分涓涓融入,甦醒肌膚,令肌膚由內而外緊致有光澤。
  嬌韻詩恆潤滋養霜
  售價:RMB 490/50ml
  適合極干性肌膚,細滑豐盈的乳霜,潤而不膩,能全面潤澤肌膚。中性或中性偏干性肌膚可以選擇嬌韻詩恆潤保濕霜,細膩柔滑觸感,滲透肌膚後,感覺健康完美。全天候保持肌膚水分。
  SUPREME AUPRES醒活煥采菁華霜
  售價:RMB 650/30g
  本夜用菁華霜可在睡眠中將上乘滋潤成分充分滲透至肌膚內層,次日清晨使肌膚充滿活力與光彩,是一款為呵護整晚肌膚而設計的菁華面霜。每週約兩次,請在晚間就寢前使用。特別建議因不規律的生活節奏等原因感到膚色不佳時使用。優異的水分保持能力將水分充分滲透到角質層的每個細胞,以密封效果保持肌膚水潤。
  植村秀紅萃活顏光采嫩膚滋養霜
  售價:RMB 660/50ml
  撫平皺紋,延緩衰老,提升、緊致肌膚,滋潤保護皮膚不受凜冽寒風的侵害。
  雅詩蘭黛白金系列臻致滋養乳霜
  售價:RMB 2500/50ml
  高雅、奢華、獨特-白金系列臻致滋養乳霜是雅詩蘭黛迄今最尊寵、奢華的一款緊致面霜。她質地豐醇柔潤,能瞬間緊實肌膚,注入充沛水分並持久鎖水,使肌膚重新煥發年輕光彩。
  雅漾三重修護特潤霜
  售價:RMB 208/200ml
  專門針對肌膚極度乾燥現象和特應性皮炎,由植物成份所提取的皮膚調理活性成份,可增強皮膚自身屏障功能,有效緩解肌膚瘙癢現象,且可持續、強力滋潤乾燥缺水的肌膚。絕不含致敏性防腐劑和香料的安全配方,令敏感肌膚也可放心使用。
  優色林祛皺展顏平衡晚霜
  售價:RMB 388/50ml
  汲取國際前沿外科美容手術靈感,將百萬分子量的透明質酸經超微囊技術「壓縮打包」,穿透肌膚屏障,迅速直達皺紋根源,釋放強力「支撐」能量,起到外在填平、內在抬升皺紋,帶來整容手術般的皺紋填充效果!同時,天然乳木果油為肌膚帶來深度滋養,柔嫩肌膚,改善暗沉。
  Dr.brandt皺痕舒展修護霜
  售價:RMB 2100/30ml
  本產品模擬Dr。在診所中的肉毒桿菌素注射療程,立即有效減少因肌肉牽動所造成的表情動態紋,效果可持續8-10小時,持續使用2星期後,累積的保養效果將明顯可見。質地豐潤,吸收迅速。
  CPB全新夜間修護霜

  售價:RMB 980/30ml
  CPB獨有酵素管理理論配合肌膚離子通道穩定技術,尖端科技萃取珍貴植物成分,平復日間疲勞肌膚,有效利用晚間細胞新生的黃金時期,維持酵素正常活性。每晚,期待翌日清晨肌膚的柔滑觸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