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你幾種簡單的補水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推薦你幾種簡單的補水方法↙○

2013年09月09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推薦你幾種簡單的補水方法

  1.規律的生活最重要
  許多肌膚問題都來自於生活作息不正常,尤其是熬夜!要擁有水亮健康的膚質,最基本的就是生活作息要規律,只得有改善生活方式,才能徹底讓膚質變好,重顯光采.
  2.由內而外地補充維他命C
  使用富含維他命C的保養品,可以淡化黑斑,給肌膚充分的滋潤,此外,勸喝果汁,補充營養,由內而外雙面夾功,效果更顯著!
  3.徹底卸妝與水份補充
  徹底卸妝為恢復嫩白的首要條件,卸妝後要記得使用保濕度高的化妝水輕輕拍抹及按摩臉部,可促進血液循環,讓黑眼圈淡化.
  4.使用美白護膚保養
  夏日的美白產品非常多,一定要針對自己的膚質作恰當的選擇,尤其是睡眠不足以及不規則的熬夜!
  5.每週一次的敷臉計畫絕對不可少
  雖然不用天天敷臉,可是也不能因忙碌而忽略了敷臉,每週一次的敷臉頻率,能改善肌膚暗沉現象,給你晶瑩水嫩的好膚色.
  水果讓你變成白皙美人
  現代科學家科學研究發現,皮膚的細膩和光潔程度,與真皮中透明質酸酶含量有密切關係,而透明質酸酶又與雌激素分泌量有密切關係。最近科學家發現,雌激素增加時會促進透明質酸酶的形成。這種酶能促進皮膚對水、微量元素、維生素等的吸收,從而使皮膚水分、微量元素和維生素含量充足,使皮膚細膩光滑。那麼在飲食上怎樣才能使皮膚健美呢?
  (1)適量飲水。當人體水分減少時,會出現皮膚乾燥,皮脂腺分泌減少,從而使皮膚失去彈性,甚至出現皺紋。為了保證水分的攝入,少女每日飲水量應為1200毫升左右。
  (2)常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維生素對於防止皮膚衰老,保持皮膚細膩滋潤起著重要作用。
  日本學者發現維生素E對於皮膚抗衰有重要作用。因為維生素E能夠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從而抑制衰老。維生素E還有防止脂褐素沉著於皮膚的作用。含維生素E多的食物有捲心菜、葵花籽油、菜籽油等。
  維生素A、B2也是皮膚光滑細潤不可缺少的物質。當人體缺乏維生素A時,皮膚會變得乾燥、粗糙有鱗屑;若缺乏維生素B2時,會出現口角乳白、口唇皮膚開裂、脫屑及色素沉著。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有動物肝臟、魚肝油、牛奶、奶油、禽蛋及橙紅色的蔬菜和水果。富含維生素B2的食物有肝、腎、心、蛋、奶等。
  (3)多食含鐵質的食物。皮膚光澤紅潤,需要供給充足的血液。鐵是構成血液中血紅素的主要成分之一,故應多食富含鐵質的食物。如動物肝臟、蛋黃、海帶、紫菜等。
  (4)增加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食物的攝入量。這兩種蛋白可使皮膚豐滿,有彈性。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多的食物有豬蹄、動物筋腱和豬皮等。
  (5)要注意鹼性食物的攝入。日常生活中所吃的魚、肉、禽、蛋、糧谷等均為生理酸性。大量酸性食物會使體液和血液中乳酸、尿酸含量增高。當有機酸不能及時排出體外時,就會侵蝕敏感的表皮細胞,使皮膚失去細膩和彈性。為了中和體內酸性成分,故應吃些生理鹼性食物,如蘋果、梨、柑桔和蔬菜等。

  此外,皮膚要避免外界的刺激,夏天的烈日,冬季的寒風,都會使皮膚變得粗糙,因而要根據季節的變化,適時採取防護措施。皮膚的清洗不要過於頻繁。如反覆摩擦,會使被破壞的皮膚細胞來不及再生。注意保護皮膚,避免接觸過酸過鹼性物質,根據自己的皮膚選擇合適的化妝品和清潔品,適當進行按摩。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