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水保濕全攻略 拯救夏日空調肌◣◎ | 台灣美容網

 

A-A+

◎◢補水保濕全攻略 拯救夏日空調肌◣◎

2013年09月10日 【夏季美容】,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補水保濕全攻略 拯救夏日空調肌

  這個夏天真是熬人,特別在辦公室裡面忙乎的MM,心情真是別樣的煩,皮膚也發出警示,不僅僅乾燥粗糙,而且小干紋、小紅點都跑了出來,臉上不僅出汗,還出油,總是花妝……其實,這都是因為缺水。
  OL補水保濕全攻略 拯救夏日乾燥空調
  一般辦公室的空調會是肌膚表面的深層水分迅速抽乾,再加上電腦帶來的輻射,被污染的空氣都會使肌膚變得粗糙,而室外室內巨大的溫差也會讓皮膚變得敏感和脆弱。所以,辦公室mm更應該注重夏季補水保濕。
  有些mm總會認為在洗臉的過程中不僅會洗掉髒東西,還會洗掉水分,其實這只是一種誤區,正確的洗臉方式不僅可以徹底溶解、卸掉髒物,而且還能舒緩肌膚,調節肌膚缺水狀況。
  正確洗臉步驟:
  1、將頭髮束到腦後,以便於潔面;
  2、用洗手液將手洗淨;
  3、手捧溫水潑臉;
  4、將潔面用品擠到手心,在臉上輕輕塗勻,然後用指尖作環狀輕輕按摩面部皮膚。要從內向外,由下向上,做最好選用無名指(千萬不要忘了臉部髮際線和頸部)。然後,用溫水洗去潔面品(水溫控制在40攝氏度左右)。
  5、用一隻棉墊輕拭,擦去頸部和面部遺漏的部位。
  洗臉過程不要超過30秒,時間過長就會吸走水分。
  FEERDAYskin自由呼吸補水淨透洗顏泥
  這款潔面品最佳的就是可以卸妝清潔兩不誤,可以直接用這款洗顏泥,清潔的很乾淨,洗完後也不緊繃。清潔力很強,能深度清除毛孔廢物和多餘油脂,而且這款潔面品中添加新德泉水,成分要求甚嚴格,洗完後感覺水水的,一點都不會緊繃哦。(100ml/70元)
  FANCL無添加保濕潔麵粉
  這款是很舒服和安心的潔面產品,泡沫細膩,用後不緊繃。用完皮膚柔柔的。清潔力很不錯,而且控制水分流失,保證了肌膚的水潤狀態。(50g/145元)
  Clinique倩碧超凡嫩白保濕潔面皂
  這款產品的清潔力相當強,基本不是太濃的彩妝都可以清潔乾淨,洗過的臉很清爽,不緊繃,還有水嫩感。只需打濕手輕輕的擦一下皂體,再雙手搓就可以打出很多泡泡,非常耐用,性價比很高哦。(100g/260元)
  爽膚水是mm很熱衷的保濕產品,但是爽膚水不僅僅就是塗在臉上那麼簡單的,一定要掌握正確的使用方式哦!
  正確使用爽膚水:
  1、滴幾滴爽膚水在化妝棉面上
  2、用無名指按住化妝棉,輕輕按毛孔的逆方向擦拭,避開眼唇部位。
  3、別忘了頸部,要向上提。
  加分秘籍:要想讓保濕效果更升級,還可以將化妝棉撕開,浸滿化妝水,敷在最易乾燥的兩頰和額頭,短短5分鐘,你就看到和往常不一樣大的補水效果哦。
  Biotherm碧歐泉礦泉爽膚水
  這款爽膚水能給肌膚提供大量的水分,提升皮膚的剔透度,質地很清爽,特別是用過一段時間後,色斑居然都淡了好多,皮膚也平滑了好多,增加了彈性,任何年齡和膚質都可以選擇哦。(200ml/220元)
  Mary Kay玫琳凱保濕爽膚水
  這款爽膚水能夠再次清潔肌膚,去掉洗完臉後殘留在臉上的水鹼,使肌膚不在暗黃。同時,給肌膚補充水分。用後感覺,整天肌膚都水水潤潤的,特別滋潤。(150ml/100元)

  Avene雅漾保濕潤膚水
  這款產品不僅能夠給肌膚補充大量水分,還有舒緩的作用哦,敏感膚質的女孩可以放心使用,只要是堅持使用,可以根本上改變膚質哦。(200ml/188元)
  即使你使用了非常昂貴的化妝水,只能充分的補水,但是要深度的保濕,你還需要保濕乳液、面霜來幫助你鎖住水分。只有這樣才能保持肌膚內部水油的平衡,肌膚才會告別乾燥或油膩,真真正正的變的水嫩。

補水保濕全攻略 拯救夏日空調肌

  一般在夏季選擇乳霜一定要挑選晶露、嗜喱質地的保濕產品,杜絕含有油份的產品。

  L』OREAL巴黎歐萊雅清潤全日保濕水精華
  補水效果很好,清爽不油膩,很適合混合皮膚和油性肌膚的mm。用過一段時間後,皮膚變得很平滑許多。但是有些網友說用了有些刺痛,因此,干性和敏感性肌膚的mm最好還是(110元(RMB)/50 ml)
  OLAY歐蕾水漾動力深層保濕乳
  質地很清爽,抹上去還有點冰冰涼涼的感覺,絕不油膩,補水效果也很好,不管是T部油膩,U部乾燥,都能很好的補水保濕,很對得起它的價格。(110元(RMB)/150ml)
  FREEDAY skin自由呼吸24小時保濕美容霜
  每天使用一次就能完成一整天的保濕,感覺一直水水潤潤的,使用一段時間後,不僅覺得皮膚變得恨水,而且很光滑,細緻,沒有了干紋,連毛孔也變小了,是一款性價比不錯的產品。(158元(RMB)/50g)
  VICHY薇姿 溫泉礦物保濕精華凝露
  質地很清爽,適合各個季節,用完後感覺很滋潤的,皮膚變得很光滑,就是持久性沒那麼好,幾個小時候後,就得重新塗一遍,比較麻煩。(278元(RMB)/30ml)
  身體喝水:
  一般及時地喝水是給皮膚補足水分的最簡單的辦法。當體內缺水時,不會馬上感到口渴,身體會先向外圍器官「借水」,最主要的就是皮膚。當皮膚中無水可借時,你才會感到口渴。所以,當你感到口渴時,皮膚早已經「大旱」了。所以一定要保證每天的喝水量哦,至少也是8杯水的。

  加分秘籍:
  在夏季,可飲用含有鈣、鎂等多種礦物質及二氧化碳,能促使皮膚細膩紅潤的礦泉水與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對保持皮膚張力和彈性十分有效的檸檬水。另外,常喝菊花茶、杞水茶、荷葉茶等中藥茶,綠茶、普洱茶、龍井茶等,也有補水的效果。這些飲料可加快體液循環,使皮膚清潔濕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