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保濕精華使用大比拚◤∽ | 台灣美容網

 

A-A+

∽◥11款保濕精華使用大比拚◤∽

2013年02月28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失去活力的肌膚面臨的種種問題,幾乎都可以追根溯源到因乾燥缺水引起,現在,還有什麼比重新喚回水嫩潤澤的肌膚更加迫切呢?
  碧歐泉溫泉水元素活膚精華 530元

  產品功效:保濕滋潤
  適合膚質:所有膚質都適用
  好評率:79%
  產品簡介:輕柔膏狀濃縮質地,含有不止25%的純礦泉活性精華和微礦物。有助於鞏固肌膚保護屏障,維持肌膚水分。富含micronized pearlizers 能夠立刻亮采肌膚。令肌膚如絲般潤滑。僅僅五天內即可回復肌膚深層亮采和健康紅潤。
  網友評論:碧歐泉的產品除了抗衰老的系列我基本都用過。整體來說這款精華很值得推薦使用,質地非常清新,各類皮膚都適用。塗上後用絨絨滑滑的感覺。用這個精華再加上美白或者保濕精華效果更佳好。如果是比較年輕態的肌膚推薦用這款精華搭配活泉水份露,保濕效果超讚的!
  蘭蔻水份緣舒悅精華露 620元
  功效:保濕滋潤
  膚質:所有膚質都適用
  好評率:80%
  產品簡介:蘊含膠原蛋白,能讓肌膚細胞變得豐滿,保持肌膚彈性;特含橄欖油成分,能保持肌膚水分並賦予滋潤營養,即刻充滿彈性;還添加天然小麥蛋白,讓肌膚即時緊致,其優異的抗皺緊,膚效果更能顯著降低皮膚的粗糙度,光滑肌膚,蘊涵玫瑰幽香。
  網友評論:總體感覺保濕效果還不錯啦!當時正在配合導入液一塊使用的。所以即使在北方這種很乾燥的地方,也能在很長段時間內保持濕濕滑滑的感覺。作為一款保濕產品還算不錯啦,不過其它方面當然還是遜色了一些。
  寵愛之名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550元
  功效:保濕滋潤
  膚質:所有膚質都適用
  好評率:48%
  產品簡介:第一支具有亮肌功能的玻尿酸,綿密網狀結構、高分子量玻尿酸,強力吸附800倍水力,使肌膚整天維持最佳狀態。高科技微生物發酵的玻尿酸,具強力鎖水、滋潤、修護肌膚的能力,可改善細紋,增加彈性,使肌膚水嫩光滑,柔軟不緊繃。另添加亮白配方Dermawhite,可抑制酪氨酸脢、抗氧化去除黑色素活性,極致亮白精萃,使肌膚均勻透亮。
  網友評論:剛剛用了一星期,感覺不錯,水水潤潤的特別好吸收,我用在嬌蘭美白精華液之後,讓它的保濕功能把美白精華鎖住。因為它含玻尿酸成分,塗在臉上覺得肌膚緊致了不少,連毛孔也縮小了,以後會繼續用。
  紀梵希24小時深層保濕活性精華素 580元
  產品功效:保濕滋潤
  適合膚質:所有膚質都適用

  好評率:67%
  產品簡介:24小時滋潤肌膚,不僅富含三種互補形態玻尿酸的全部保濕功效,更使後續保濕產品的功效發揮至最佳。
  網友評論:這款精華是透明色的,有點像是比較稠的爽膚水。我擠個三四滴,沒辦法,我臉大啊~~~囧。精華非常好吸收,臉蛋瞬間就飽滿有彈性起來啦!水水嫩嫩哦!最讓我滿意的是,塗上臉沒有感覺到刺激,很溫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