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女性5秒鐘即刻醒膚法】▓ | 台灣美容網

 

A-A+

▓【辦公室女性5秒鐘即刻醒膚法】▓

2013年06月11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5秒鐘 化妝水噴霧搶救乾燥肌膚
  城市裡有一個很大的肌膚威脅就是空調,空調會帶走水分,讓肌膚變得乾燥,甚至過敏。最好隨身攜帶噴霧小瓶,裝入保濕化妝水,每隔兩、三個小時噴一次。只要幾秒,就能讓肌膚狀況得到緩解。使用噴霧方式補充水分,不但不會破壞彩妝,還可以幫助定妝。
  30秒鐘 緊致眼霜讓眼睛更有神采
  在上妝之前,選擇提拉緊致型的眼霜,塗抹在下眼瞼,能速效緊致眼部肌膚,上妝更容易效果也更突出。上眼瞼千萬不要塗抹,否則眼妝更容易花掉。
  60秒鐘 加速腸胃運動有助身體排毒
  每天早晨和睡前,以肚臍為中心,按順時針方向,用手掌按摩50圈,力度可以自由掌握,最重要的是堅持。每天60秒的時間,能有效改善腸胃不適,減少便秘幾率。
  2分鐘 提升保養品吸收率
  拍臉,是最簡單也是最經濟的保養。方式是擦完保養品後,以食指、中指、無名指三指合併拍彈全臉,手法應輕盈快速,不要緩慢沉重,可有效幫助肌膚進行有氧運動,保養品的吸收會更快更有效。眼部四周則可在擦眼霜時,以無名指輕壓眼眶,可刺激眼周的穴道並增進血液循環。

  5分鐘 用蜂蜜讓脫皮的鼻頭恢復原狀
  把蜂蜜調一些冷開水,變稀一點,還是要維持有點黏度的狀態,然後浸入面膜紙敷大概5分鐘,然後再做基礎保養。鼻子脫皮就會有很多改善。敏感肌膚的人準備使用這個方法之前,要記得先做肌膚測試,因為會有人對蜂蜜過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