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補水不及時 後果很嚴重◤⊙ | 台灣美容網

 

A-A+

⊙◥換季補水不及時 後果很嚴重◤⊙

2013年07月13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知道嗎?換季肌膚最最需要的,就是水分的補充了!如果你沒有做好保濕補水功課,眼角細紋,暗沉膚色都會在瞬間找上門來!看看這些女星的皮膚狀態,絕對是不注重補水保濕而導致的惡果!你一定要小心了哦!

  換季補水小貼士:中性皮膚補水重點是潔面;干性皮膚補水重點是面霜;敏感性皮膚補水重點是夜間補水;油性皮膚補水重點是控油;混合性皮膚補水重點是T區控油

換季補水不及時 後果很嚴重

  保濕小Tips:
  1. 保養。要保持肌膚始終水潤清潔,每天要吃5種以上的蔬菜和水果。因為在水果和蔬菜中含有大量養護肌膚所需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同時多吃蔬菜和水果也有利於心境平和,這也是養護肌膚不可缺少的一個條件。
  2. 運動。鍛煉既有利於身體健康,也對皮膚有很多好處。如果無法抽出固定的時間進行專門的鍛煉,做一些簡單方便的運動,如走走樓梯、散散步,長期堅持也會有很好的效果。
  3. 油脂。在使用保濕霜對肌膚進行保濕的時候,要注意其所含油脂量是否適合自己的皮膚,因為過多的優質會使皮膚變得油膩難看,還會導致皮膚過敏。
  4. 過敏。不要試圖用化妝品遮蓋過敏部位, 相反的,應盡量保持過敏部位的清潔,以減緩其過敏反映。
  5. 涼爽。皮膚過熱會使皮膚表面變得乾燥、粗糙,所以因隨時注意保持皮膚表面的涼爽。
  6. 卸妝。晚上是皮膚休息養護的時間,因此,在入睡前卸除妝容、清潔肌膚是必要的程序。

  7. T區。T區是皮膚中最為油膩的部位,因此在清潔時一定要特別「關照」。
  8. 忌用香皂。香皂不是理想的潔面產品,它會使面部皮膚變得乾燥,也不能有效清除毛孔中的污垢。用適合自己皮膚屬性的潔面乳清晰面部才是正確的方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