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護膚 隨時隨地為肌膚保濕】▓ | 台灣美容網

 

A-A+

▓【完美護膚 隨時隨地為肌膚保濕】▓

2013年12月09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保濕是所有皮膚的必修課,而對敏感肌膚更顯得尤為重要。充足的水分能夠減弱肌膚的敏感度,增加敏感肌膚的抗受能力,肌膚只有喝飽了水,才能慢慢健康起來。
  推薦方法:

  1、用溫水洗臉,太熱或太冷的水有可能刺激到皮膚。
  2、盡量選擇不起泡的洗面奶。洗面奶中的起泡劑很容易破壞皮脂層,帶走皮膚大量水分,對皮膚有一定的傷害作用。
  4、隨身帶一小瓶噴霧,隨時補充水分。
  5、隨時隨地的做保濕面膜,只要是有時間有機會,就可以做面膜,常敷面膜是增強肌膚含水量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對於敏感肌膚來說,選用化妝品一直是一件很頭疼的事情,因為很可能一個「使用不當」,就造成皮膚紅腫瘙癢,毀了面子不說,還很痛苦難耐,實在需要慎之又慎。而冬日裡凜冽刺骨的寒風,對本身就已經很脆弱的敏感肌膚來說,更具有一種毀滅性的打擊。那麼在即將來臨的這個冬日,對於 「嬌弱」的敏感肌膚,我們該如何呵護呢?
  防曬+隔離,一個都不能少!
  敏感肌膚由於很容易受到外界環境的侵害,防曬和隔離就成為重頭戲,不要以為冬天的太陽很微弱哦,干冷的空氣和刺烈的寒風本身已經很容易對皮膚造成傷害,再加上紫外線的照射,敏感肌膚一出門就立刻遭到毀滅性打擊。所以隔離與防曬,一個都不能少!

  1、在塗完潤膚露後,再塗一層 隔離霜,最後是防曬霜。
  2、一定要選用物理防曬霜,純天然的溫和配方可以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保濕在你的印象裡,還只是護膚時的一個步驟?其實並不是這樣的,肌膚隨時隨地都需要保濕。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