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就是要「補水+保濕」≥▓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天就是要「補水+保濕」≥▓

2013年12月29日 【秋季美容】,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天就是要「補水+保濕」

  我國有四大發明,為了將文明發揚光大,其實美容界也有四大發明:洗面乳、爽膚水、精華素及面霜。想要肌膚漂亮?最大前提就是要為肌膚保存足夠的水份,不會輕易流走!肌膚缺水,單單只是早上化妝粉底不貼服就夠磨人的了!秋意漸濃,不知不覺間侵害你的肌膚,趕緊為你的肌膚保存水分吧!
  身體飲水,肌膚也要額外補水。保濕產品成份中,公認為最能鎖水的是透明質酸,能夠吸收大量水份。若要問眾多保濕產品之中,最為有效補充水份的是什麼?除了日常敷保濕面膜,必備的是保水精華液!精華濃度高,質地多是水凝狀。塗在臉上,加以輕力按摩,精華液中的水份慢慢釋出,感覺有如把水份導入肌膚。
  1. MTM個人專屬明眸修護膠囊 1980港幣
  質地呈水狀,只要按一小滴精華液,慢慢推開,已足夠全面濕潤。
  2. 嬌蘭 (Guerlain) 水合精華 1350港幣
  清新氣味,雖然呈白色液體狀,但塗上面後,加上按摩,肌膚感到一陣水份形成保護膜。
  3. 迪梵 (Darphin) 過夜平衡爽膚水 315港幣
  檸檬清香,塗於毛孔粗大位置,能收細毛孔,同時補充水份,改善肌膚水油平衡。
  4. 海藍之謎 (La Mer) 亮顏活膚露 780港幣
  內含海洋保濕酵母,為肌膚提供水份,還可刺激骨膠原增生,只是精華的味道有點怪。
  5. 肌研超級保濕乳 120港幣
  透明質酸有保濕效用,高出2倍保水力,水份足夠,但夏天用會偏油,冬天用則夠滋潤。
秋天就是要「補水+保濕」

  睡來保水
  每晚10點至半夜2點是身體作息最好時間,正好可以敷保濕面膜。為了應付繁忙的都市人生活,眾多品牌紛紛推出了全為懶人而設計的面膜。只要在睡前敷上面膜,不用清洗,就可以立時睡覺,第二天朝早用水清洗便可。這種過夜面膜,在睡眠時間裡,為肌膚形成水份保護膜,早上醒來,面膜的精華,全被肌膚吸收,再用水清洗,肌膚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晚上塗完面霜,過15至20分鐘,再塗不用即時清洗的過夜面膜,睡時讓肌膚繼續飲水。
  水芝澳 (H2O) 八杯水晚間修護面膜 390港幣
  藍色嗜喱狀面膜,含維他命粒子,敷上面粒子變水份,醒後還有水潤感。
  雪花秀水生面霜 830港幣
  五行用於美容上,金生水,調理體內金氣,發揮成水的力量,玄參、白茯苓等漢方精華,為肌膚除燥去濕,解決乾燥問題。
  Collin 水光澤保濕霜 430港幣
  含維他命C及骨膠原,防止肌膚水份流失。面霜質地幼滑,手掌輕力揉搓,再塗上臉,溫度有助肌膚吸收。
  Swiss Montee 保濕凝膠面膜 650港幣
  臨睡前先敷在臉上,面膜能夠快速滲入皮膚,加強膠原蛋白製造,在你熟睡時更新細胞,即時保水有效8小時。
  隨身帶噴霧保水
  男人總是不明白,女人出門為何老是帶個大大的包包?其實就是愛美!上班或出門逛街之前,將面膜敷完之後,塗上精華再加面霜,肌膚「喝飽」了水份。不過在上妝後,由於日曬或是室內冷氣的原因,肌膚變得很乾燥。尤其是秋天,皮膚很容易幹幹的,甚至起皮。這時用保濕噴霧為最佳方法。有人會在臉上拍點清水,不過這樣做治標不治本。還是在你的包包裡備上一支保濕噴霧吧,出門後為你的肌膚補一補!
  德國世家 (Dr.Hauschka) 強效護理噴霧 398港幣
  過敏肌膚適用的修護噴霧。強化肌膚後,使水油平衡。
  蝶翠詩 (DHC) 保濕香氛噴霧 88港幣
  細細小小一支,茶樹、薰衣草等植物精華油,天然芳香,在公室用,可保濕又可香噴噴。

  Suisse Programme 清新補水噴霧 360港幣
  噴嘴稍大,噴一下便能全面濕透,感覺清爽,但略嫌有點黏性質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