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缺水敏感是衰老的表現】● | 台灣美容網

 

A-A+

●【皮膚缺水敏感是衰老的表現】●

2014年03月14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1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的皮膚是不是經常出現以下問題:

  問題一:踏入秋冬季,空氣濕度亦隨即減少,皮膚裡的角質層不能即時調節到足夠的保濕因子,皮膚便會容易感覺繃緊,尤其是干性皮膚,缺水情況直達頂點,在又紅又癢之後,可能有脫皮和緊繃情況。
  問題二:油脂腺的活躍能力會在秋季時減低,臉上的油分便會減少,感到又乾又緊,而干性及混合性皮膚的人在眼下及鼻旁更會出現細紋,瞬間覺得老了很多。
  問題三:皮膚缺水,臉上就容易發癢,而有紅點出現。除了因為皮膚沒能適應季節轉變而有敏感反應外,也有可能因為以前所用的護膚品已不適合這個時候使用,於是產生敏感,嚴重的還會生出暗瘡。
  這些問題疊加在一起,就會產生皺紋、色斑、皮膚暗淡無光……大部分人都認為,皮膚的衰老標誌是皺紋,一旦皮膚出現皺紋,那麼就預示著皮膚進入了衰老的階段。因為皮膚的衰老,從本質上說是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功能減退、毛細血管萎縮、細胞的修復和再生能力下降導致皮膚下垂、彈性降低。這一系列的症狀,應該說都是皮膚衰老的標誌。
  人的衰老往往是從毛細血管的萎縮開始的,每年會有相當的毛細血管萎縮。就皮膚而言,一旦毛細血管萎縮,皮膚細胞就無法獲得營養物質、水和氧,那麼新陳代謝必然會受到影響,有相當多的細胞會因此衰老、死亡,導致皮膚變灰、變黑、彈性下降、色斑出現、皺紋產生、皮膚抵抗力差,這時即使每天喝八杯水也無濟於事。
  要改變皮膚乾燥的狀況,除了進行抗衰老治療外,從皮膚表層補水是種好辦法,如使用瑞美迪美白補水精華液,其類似活細胞結構的納米微球,憑借與人體組織的高親和力,可以輕而易舉地進入皮膚深層,發?a href="http://jbk.MMTW.org/keshi/pifu/pifubing/490b3.html
" target="_blank" class=blue>癰絲顧稿饔?保證皮膚喝上納米級水,直接防止皮膚乾燥,修復敏感,如果再配合瑞美迪系列產品美容護理效果更佳。
  做個小測試, 看看自己的皮膚算進入「乾燥危險期」了嗎?
  (1)整張臉感到緊繃。
  (2)用手掌輕觸時,沒有濕潤感。
  (3)身體其他部分的皮膚呈現出乾巴巴的狀態。
  (4)有的部位有乾燥脫皮現象。

  (5)洗澡過後有發癢的感覺。
  如果你有上面5項中的3項,就說明你的皮膚已經在給你敲警鐘了,你要盡早採取措施應對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