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特殊的保濕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特殊的保濕法】∞

2014年09月14日 【冬季保濕專題】, 【冬季美容】,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4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每天要喝適量的水(最多不要超過2L,最少不少於800ml),內調畢竟是補水的根本,否則即使用了再多外用的產品都只是指標不治本。而在天喝水則盡量喝冷開水,因為涼開水比熱水和溫水的補水效果更好,多喝能讓身體儲存一定的水分,臉部肌膚自然就能煥發光彩。當然也不可喝太多的水,因為喝水太多會增加腎臟的負擔。

  2、睡前最好喝一杯紅酒,這樣不但有利於睡眠,還能加快血液循環,增強皮膚對保濕產品的吸收。

  3、對干性皮膚的MM來說,最經濟的鎖水方法是在臉上抹上凡士林,因為凡士林是礦脂,可以把臉部皮膚密封起來,減少水分的蒸發,但由於凡士林非常油,所以油性皮膚的MM慎用
  4、選擇單純的保濕產品。
  有些MM認為比較全能的產品比較好,但美容專家指出選擇保濕霜還是盡量選擇單功能產品,因為這樣才能把保濕的效果發揮到極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