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季保濕謹防4小誤區◣∽ | 台灣美容網

 

A-A+

∽◢「旱」季保濕謹防4小誤區◣∽

2014年09月17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烈日炎炎,許多女性在保濕護膚時,常常急於求成,走進誤區

  誤區1:保濕等於洗臉 溫馨提示:保濕的範圍很廣,除了每天洗臉2~3次之外,還要多喝水,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少吃油膩和辛辣的食物。化妝品在臉上停留時間不宜過長,3~6小時要及時卸妝
  誤區2:往臉上噴純淨水為臉部補水 溫馨提示:這種方法雖然可以讓肌膚享受一瞬間的滋潤快感,但由於表面張力的緣故,普通水滴在皮膚上通常呈球形,不容易被吸收。相反,隨著這些水分的蒸發,還可能將表皮原有的水分一起帶走,令皮膚更加乾燥。正確的做法是,用有深層補水功能的噴霧柔膚水為臉補水。

  誤區3:從外面回來立即冷敷面部 溫馨提示:經常冷敷面部只適合於油性皮膚的女性,要在潔膚後進行,這樣對減少油脂分泌有效,而干性皮膚的女性不適合這種做法,油脂本身就是干性皮膚的保濕劑。
  誤區4:隔天使用面膜或做熏蒸 溫馨提示:對於油性皮膚女性,撕剝型面膜是保濕護膚的首選。但如果隔天使用,就會加速皮膚老化,因此每週做1~2次比較合適。熏蒸雖然有助於肌膚恢復彈性,但使用過於頻繁,也會給嬌嫩的皮膚細胞造成損傷。建議一周1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