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智能補水引領新時尚↙▓ | 台灣美容網

 

A-A+

▓↘微智能補水引領新時尚↙▓

2014年11月27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微智能補水引領新時尚

  女人是水做的,女人因水而豐盈美麗,這是亙古不變的真理。P&G Beauty作為全球領先的美容品公司,多年來集合各個領域的科學家科研協作,主力研發出顛覆傳統補水模式的微智能水動力科技,讓女人樂水的古老話題煥發出新的活力!微智能水動力科技最具創新意義之處在於,讓肌膚不是被動接受水分滋養,而是激發那些運用了水動力科技的卓越補水成分,主動探尋全身缺水部位,有針對性地智能補水。今天,P&G微智能水動力科技,已經廣泛應用於護髮、護膚等多個產品領域中,以不同形態的微智能補水明星成分,讓女人擁有「從頭到腳」的水潤呵護。
  P&G水動力組合
  作為P&G Beauty繼「晶石時尚」後又一次推出的跨品牌、整合多元美尚產品的創新時尚護理新趨勢,2009年春夏,「P&G水動力組合」集合微智能補水明星成分,以水潤4步——水潤秀髮,水凝靚顏,水盈皓齒,水滑美肌,讓夏日裡的所有女性,從每縷髮絲間、每寸肌膚裡都洋溢出絲絲潤潤的美麗光彩,激發週身潤澤美!
  創新科研 來自諾貝爾獎的啟發
  2003年10月30日,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生物化學系的Peter Agre教授因其關於細胞膜水通道的研究成果而被瑞典皇家科學院授予諾貝爾獎。這揭示了人類對於生命之源——水的探索從未止步,水與生命的相互關係更成為21世紀科學研究的重心。
  受到諾貝爾獎的啟發,P&G的研發人員著手開發一系列新的個人護理技術——通過激發水分子的天然能力,將水對生命的呵護作用發揮到極致。經過數年潛心不斷的研究,科研人員終於探索到一種全新的微智能水動力科技,並成功研發出一系列微智能補水明星成分,應用在護膚、護髮等多個產品領域,實現了主動尋找缺水部位,智能補水的突破與創新。
  水凝靚顏
  微智能補水理念 明星成分呈現
  在護膚領域,談到補水,一般都會強調如何將水分鎖在皮膚裡。P&G研發人員的創新研究,顛覆了這個傳統的補水模式。主動尋找缺水部位,有針對性地智能補水,這不是一種概念,而是借由一系列智能補水明星成分,得到了完美的呈現。在護髮領域,有活力鋅、高濃度微細維他命原配方、高純度焗油精華等耳熟能詳的明星成分,為秀髮注入源源不斷的水動力;在護膚領域,有維他鈉新、煙酰胺、礦物精華等明星成分為肌膚帶來深度滋養,肌膚從底層煥發出水潤光彩。
  水潤秀髮
  水是最易流失的美麗元素,穩定而持久地水分供給,才能確保女人每時每刻都能保有最豐盈的水潤。
  P&G Beauty 「水動力組合」,以水潤4步,從頭到腳給女人帶來周全妥帖的潤澤呵護。
  只需依循水潤秀髮,水凝靚顏,水盈皓齒,水滑美肌,讓水潤4步動力協作,夏日驕陽、乾燥環境等給肌膚和秀髮的傷害,通通不必擔心,週身都可以輕鬆擁有令人心動的水潤美,閃耀一夏!
微智能補水引領新時尚

  第一步:水潤秀髮
  夏日秀髮和頭部皮膚很容易出現水動力不足的問題,毛躁、乾澀、沒有彈性。
  想要聰明應對這些難纏的問題,你可以根據自身的問題,選用飄柔焗油精華洗護系列、潘婷乳液修復系列/潘婷免洗潤發乳系列、沙宣深層水養洗護系列以及沙宣系列造型產品、海倫仙度絲水潤滋養洗護系列、伊卡璐水潤派隊系列產品,為秀髮帶去「水動力」,髮絲在陽光下閃耀水潤盈亮的光芒。
  第二步:水凝靚顏
  夏日獨有的高溫,強紫外線給水潤的肌膚帶來極大的傷害,乾燥、曬斑、缺失彈性的問題時有發生。
  嬌嫩的面部肌膚渴望得到智慧的悉心呵護,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P&G Beauty旗下的OLAY深層潔面系列、OLAY多效修護系列、三重乳液嫩白系列以及全新的防曬產品OLAY輕透倍護隔離防曬液,為你的夏日帶來無懈可擊的水潤護養,肌膚水水潤潤,吹彈可破。
  第三步:水盈皓齒
  夏日裡口氣不清爽,牙漬牙石都會在燥熱的天氣裡,給你帶來不好的心情。
  當你希望全身都閃耀出水潤美,皓齒也是不可忽略的細節。全新上市的佳潔士茶爽炫白系列,炫白牙膏系列,不僅為你帶來溫潤口感,更有效抑制牙石生長,在牙齒表面形成炫白保護膜,令牙齒擁有持續的柔潤感覺,彷彿連牙齒也塗了保濕乳液!
  第四步:水滑美肌
  夏日,想要讓自己的耀眼光彩徹底展露無遺,全身水潤嫩滑的肌膚是矚目的焦點,可是也最難免承受熱烈陽光的挑戰。

  體膚完美,全身的水嫩潤澤才能達致美妙的和諧,OLAY護膚沐浴乳水嫩柔潤型、OLAY雙層綵帶絲潤沐浴露、OLAY護膚沐浴乳美白+清透型以及維納斯·絲語女士專用刀架,讓輕盈展露在夏日裡的美肌,擁有水般絲滑,散發誘人魅力。
  P&G Beauty水動力組合,以微智能補水新概念,引領夏日補水新時尚。2009年的夏天,你將會擁有從頭到腳完美的潤澤美,體驗非凡的水潤呵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