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塊錢就能讓肌膚保濕?≯⊙ | 台灣美容網

 

A-A+

⊙≮10塊錢就能讓肌膚保濕?≯⊙

2014年12月25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0塊錢就能讓肌膚保濕?

  一聽「油」大家就很自然和「膩」劃上等號,其實也有例外的時候。只要使用得當就不會有油膩感。
  我是個沒有什麼耐心的人。從前每當我洗完澡,最怕的就是抹身體乳,動作慢了怕感冒,動作快了又怕抹不均勻。加上有的身體乳真的不怎麼樣,滋潤度可能就只有短短的幾小時。要是在冬天沒有暖氣的房子裡抹身體乳,那滋味可想而知。
  曾經看過BB油的介紹,洗澡後在未抹乾身體前抹上BB油,後再拭乾皮膚,就能起到滋潤的作用。把油直接抹在身上?但在我嘗試過後竟然對它欲罷不能。這種方法不但塗抹的時間短,滋潤保持度長,而且還滿經濟。
  鑒於BB油是礦物油,而且價格比一般的植物油貴,於是我嘗試用植物油代替。經過篩選,我選定了沒有味道的芥花籽油。芥花籽油和橄欖油同屬於高溫加熱後,不容易產生有害物質的健康油,而且成分相似(當然你也可以用橄欖油,使用成本依然比貴價的身體乳便宜)。一罐1000毫升的芥花籽油才幾十塊錢,算下來,1毫升才幾分錢,假設我們一次用5毫升的話,也才幾毛錢,整個冬天下來,10多塊就搞定了哇!比起身體乳便宜不要太多哦!
10塊錢就能讓肌膚保濕?

  操作方法:
  洗澡後,不要抹乾身上的水,取適量的植物油(最好找一個不透明,帶壓嘴的瓶子裝),一次大約壓5毫升,先在手掌中間抹開稍稍加溫,後迅速塗抹在身體各個部位(每個部位大約用5毫升),全身大約使用20毫升左右。 只要注意每次取的份量和塗抹均勻就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由於身上有水,可以以很快的速度抹均勻。然後再用毛巾拭乾 (是拍干,不是擦乾)。這時就可以感覺到身上有一層薄薄的滋潤膜。背部有暗瘡的MM要避免塗抹背部,大家不要自作聰明把這個方法用在臉上,我不保證不出問題。
  我使用這方法有兩年多了,一直感覺很好,有興趣的也可以試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