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好習慣告別頭發毛躁】⊙ | 台灣美容網

 

A-A+

⊙【6個好習慣告別頭發毛躁】⊙

2012年02月2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 造型頻繁時,多給頭髮噴溫泉水

  想在每一次的派對上有個出色的髮型,不妨隨身攜帶一瓶溫泉水,感覺頭髮不順暢時就噴,要注意順著頭髮從上向下噴。
  2 每週一次強力護養,過節時讓頭髮更亮澤
  每週應進行一次強力性頭髮護養療法,你可以選擇去美發沙龍,也可以自己在家做發膜,自己做時要注意塗上發膜後戴一頂淋浴帽,再用一條毛巾裹緊,這樣可以增加頭的熱度,增強護養效果。

6個好習慣告別頭發毛躁 重塑優雅髮型

  3 隔次使用嬰兒香波洗髮,緩解頭皮乾燥
  每天洗頭,這樣頭皮很容易乾燥。建議你隔次地使用嬰兒香波,因為它只含少量高效物質,質地十分柔和,清洗頭髮之後,頭皮不易乾燥受損。
  4 加強洗後保濕
  室內空調使空氣乾燥,因此在每次洗髮之後必須使用保濕產品護髮。比如保濕護髮素,或者秀髮保濕噴霧,它滲入頭髮力強,效果顯著。
  5 為秀髮隨時補妝
  將免洗潤發乳裝入化妝包中,感覺秀髮乾燥的時候,隨時拿出來順著頭髮曲線慢慢塗勻,並將掌心殘留的免洗潤發乳於發尾的部分加強按摩。

  6 潤膚膏的另類用途
  潤膚膏或潤膚乳也可以用來護髮。將之在頭髮上抹勻,並對頭髮進行按摩,頭髮能瞬間亮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