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燙髮染髮後的保養護理↖◆ | 台灣美容網

 

A-A+

◆↗節日燙髮染髮後的保養護理↖◆

2012年02月2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5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燙後的秀髮總是很糟心,要漂亮還不精心管理?指望柔順秀髮從天降?還是好好學學由內而外調理的方法吧!
相信很多MM都為了聖誕節和元旦而早早去美發廳做了個漂亮的髮型,髮型雖是做出來了,但是後期的保養和護理和不能少哦,不然燙染過後的髮質,會急速變差,引起一系列諸如掉發、發尾枯黃等問題。接下來,就教你湯然後秀髮護理的食療和保養秘方。
  多吃海藻
  頭髮的光澤度很大程度取決於體內甲狀腺素的作用。但是,女人過了30歲,體內的甲狀腺素分泌能力就有所下降。而海藻類食物中的碘極為豐富,這種元素是體內合成甲狀腺素的主要原料。因此,常吃海藻類食物,對頭髮的生長、滋潤、烏亮都具有特殊功效。
  保證綠色蔬菜&黃色水果的攝入
  缺乏維生素也容易造成頭髮沒有光澤。如維生素b具有促進頭髮生長,使頭髮呈現自然光澤的功效,而維生素c可以活化微血管壁,使頭髮能夠順利地吸收血液中的營養。所以,平常多食用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如菠菜、韭菜、芹菜、芒果、香蕉等,不但能美化皮膚、同時它還對頭髮恢復健康亮澤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低溫洗髮
  燙髮後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水和護髮素,但往往忽略了水溫,洗頭不是溫度越高越高。低溫洗髮才有利於頭發毛鱗片的閉合。因此,愛美的女性應該拋棄傳統的洗髮方式,開始洗髮時溫度控制在略高於體溫,最後一遍水溫略低於體溫。

  加強滋養
  很多乾枯的頭髮沒有光澤可言,除了缺少水分外就是缺少營養。除了每次洗頭都要用護髮素外,每週一次深層滋養頭髮是增強頭髮光澤的好方法。洗髮後用精華素將頭髮從髮根到發尾塗抹,反覆3次直到精華素全部被吸收。堅持一個月以後,頭髮的乾枯狀態會減輕,光澤度自然提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