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少染髮對皮膚的傷害?≥●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減少染髮對皮膚的傷害?≥●

2012年02月2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6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三個月內不要反覆染髮

  彩發改變了人的形象,給服裝和彩妝搭配提供了更多的選擇餘地,確實使人變得更加美麗宜人。
  但如若忽視染髮時的安全,不注重做好安全防範工作,彩發美則美矣,卻難以給美麗加分。
三個月內不要反覆染髮

  三個月內不要反覆染髮
  
  三個月內曾經染過頭髮的人,最好不要再次染髮。因為染髮劑裡含有脫色劑,這種成分對頭髮的毛鱗片有傷害,受損的毛鱗片會變得脆弱易斷,如果在三個月內反覆染髮,已經受損的毛鱗片會在還沒恢復的情況下再次受到傷害,時間一長,頭髮的健康狀況令人堪憂。

三個月內不要反覆染髮

  染髮前一定要做皮膚測試

   
  無論是使用開架品牌進行自助染髮,還是到美發廳請專人染髮,染髮前的3小時必須做皮膚測試。方法是將A、B兩種染劑滴在手腕內側的同一個點上,等待自然乾燥。如果此過程中出現紅腫、發癢等現象,該產品就不能繼續使用。

  

三個月內不要反覆染髮

  頭皮有抓傷不要染髮
  
  染髮前,切記不要洗髮,一是頭皮分泌的油脂對頭皮有保護作用,二是可以避免洗髮過程中不小心的抓傷。頭皮若出現傷口再接觸到染髮劑,容易引發炎症。
三個月內不要反覆染髮

  染髮前先塗乳液
  
  染髮前應該先在髮際、耳後塗抹乳液,以防止染髮劑沾染在皮膚上,對皮膚造成傷害。
  

三個月內不要反覆染髮

  懷孕及月經期不要染髮
   
  孕婦不適合接觸化學染劑的產品,因為這對胎兒不利。月經期間,女性的內分泌等各方面都會發生變化,為防止出現問題,也應避免染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