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3小偏方 防止脫髮危機﹥● | 台灣美容網

 

A-A+

●﹤秀髮3小偏方 防止脫髮危機﹥●

2012年02月2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秀髮3小偏方 防止脫髮危機

  當你的頭髮遇到了掉發、少量白髮等問題時,不妨用一下外搽、外塗自配藥物的方法,說不定可以「立竿見影」!
  1.桑白皮洗髮
  桑白皮(銼)1200克,以水淹浸,煮五六沸,去渣,頻頻洗沐。功效防止脫髮。適用於脫髮剛開始,或預防脫髮。《千金要方》稱其「頻洗沐、自不落也」!
  2.啤酒外搽法

  啤酒塗搽頭髮,不僅可以保護頭髮,而且還能促進頭髮的生長。在使用時,先將頭髮洗淨、擦乾,再將整瓶啤酒的1/8,均勻地搽在頭髮上,再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滲透頭髮根部。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頭髮,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順頭髮,啤酒中有效的營養成分對防止頭髮乾枯脫落有很好的治療效果,還可以使頭髮光亮。
  
  3.生薑治落發法
  將生薑切成片,在斑禿的地方反覆擦拭,每天堅持2-3次,刺激毛髮生長。蜜蛋油使稀發變軟:如果你的頭髮變得稀少,可以用1茶匙蜂蜜,1個生雞蛋黃,1茶匙蓖麻油,與兩茶匙洗髮水、適量蔥頭汁兌在一起攪勻,塗抹在頭皮上,戴上塑膠薄膜的帽子,不斷地用溫毛巾熱敷帽子上部。過一兩個小時之後,再用洗髮水洗乾淨頭髮。堅持段端時間,頭髮稀疏的情況就會有所改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