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洗髮水的魔法值≯▉ | 台灣美容網

 

A-A+

▉≮測測洗髮水的魔法值≯▉

2012年02月2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測測洗髮水的魔法值

  夏士蓮
  聯合利華下的品牌——夏士蓮護髮系列,以其產品種類,分門別類細緻而受歡迎。藍色包裝的夏士蓮皂角洗髮露,在去屑的同時讓秀髮閃亮,黑色包裝的夏士蓮黑芝麻洗髮露,令頭髮烏黑閃亮,適合於髮色偏黃,希望得到黑亮頭髮的人士使用;黃色包裝的夏士蓮核桃仁洗髮露適合於中性髮質;綠色包裝的夏士蓮橄欖油洗髮露則適合於受損干性的頭髮使用;淡綠色包裝的夏士蓮綠茶洗髮露是今年推出的新品,融合了綠茶能去除油膩的功能,適合於油性髮質,用後清爽,秀髮絲絲分明。價格較低,尤其適合中性及油性髮質者使用。
  飄柔
  其產品綠色包裝的飄柔滋潤去屑二合一洗髮露特含ZPT去屑配方,能有效去除頭屑,同時滋潤秀髮;橙色包裝的飄柔油護理二合一洗髮露含油精華,能令枯燥暗淡的髮質恢復生機,更顯東方女性魅力。價格適中,適合燙髮及髮質較硬者使用。
  潘婷
  以營養護髮著稱的潘婷系列洗髮產品,現已更新為珍珠白系列,其洗髮露分為三款——日常護理配方、特效修護配方和去屑配方,都以維他命原精華配方為主要護理成分,從內至外令頭髮充滿生機。珍珠白特效修護配方洗髮露,適合干性受損髮質;去屑配方中含體積更小的ZPT微粒,能有效去除頭屑。價格偏高,適合受損髮質者使用。
   沙宣

  根據國際專業髮廊需求,針對東方人的髮質精心研製,給人以專業形象的沙宣系列,應屬於洗髮護髮類產品中,較為高檔的產品。其中沙宣洗髮露含獨特的天然蛋白質與保濕因子混合體,能在頭髮表面形成保護膜,有效減少日常吹風整燙及周圍環境帶來的損傷;沙宣去屑洗髮露,能在去屑的同時有效滋潤頭髮;沙宣保濕潤發露,含防護因子和鎖水精華素,堪稱護髮中的上品。價格較高,很適合干性和東方髮質使用。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