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膜:乾枯秀髮的天堂﹥▉ | 台灣美容網

 

A-A+

▉﹤發膜:乾枯秀髮的天堂﹥▉

2012年02月2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發膜:乾枯秀髮的天堂

  對頭髮的保養和愛護應該像對面頰一樣,當臉部皮膚出現問題,你會選擇面膜進行急救,而發膜也正是頭髮的急救兵,像敷面膜一樣敷頭髮,完美的髮質才能輕鬆到手!
  ○如果你是較粗的髮質
  粗髮質經過多次染、燙受損,表現為色澤干黃、髮質干粗像稻草,應選擇發膜上標識著「滋潤」或「深層」字樣的產品。
  ○如果你是較細的髮質
  細髮質本身就有易扁塌的問題,應選擇發膜上標識著「恢復彈性」字樣的產品。細髮質如果多次染、燙受損,會變得脆弱易斷,應選擇發膜上標識著「修復斷裂」或「強化」字樣的產品。
  ◇聰明用發膜
  先將秀髮洗乾淨,然後將發膜均勻抹在頭髮上,注意塗抹時,要塗在距離髮根5厘米的發乾上,而後用保鮮膜或者浴帽將頭髮包裹起來,這樣做能防止頭皮表層熱氣散失過快,因為較高的溫度,有利於秀髮吸收營養。5 ? 10分鐘後,先用少量水將發膜乳化,再徹底清洗乾淨。
  使用發膜不能太過頻繁,每週1次即可,次數太頻繁可能導致頭髮營養過剩,令頭髮變得較黏膩。
  佰草集營養發膜60 元(RMB)/200ml
  蘊含何首烏、菊花精華,能夠強健細柔、脆弱的頭髮,使之烏黑強壯有光澤。
  力士漢方飄長精華發膜 38.8元
  白毫銀針、銀杏、當歸的漢方精華深度滋潤長髮,頭髮過長難免營養供應不足,這款發膜能夠使發尾也營養充足,不會有分叉的煩惱。

  L』oreal 專業美發染後營養護髮發膜 198 元(RMB)/200ml
  果凍質地並有淡淡草莓香,活躍的膠狀因子能更快滲入頭髮,有迅速提亮、修復髮色的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