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接發壽命↖▓ | 台灣美容網

 

A-A+

▓↗延長接發壽命↖▓

2012年02月2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延長接發壽命的六個秘訣

  1. 洗髮靠順不靠揉:洗髮時,一定先在手心裡把洗髮水搓出泡沫,然後均勻塗在頭髮上,從上至下輕輕捋著洗。千萬不要彎腰洗頭。
  2. 接發也要用護髮素:因為接上去的是真發,用適量的護髮素會讓頭髮更順滑,不易打結。
  3. 先用乾毛巾吸乾水分,再分兩段梳理:只用乾毛巾輕輕包裹、按壓濕發。最好準備個大齒梳子,別一梳到底,最好用另一隻手配合抓住銜接處。

  4. 順著頭髮的流向吹風,盡量保持恆溫:如果接發後燙了大卷,可以在風口加風罩托著發尾烘乾。直髮的話要控制風量,斜著角度順頭髮流向吹。
  5. 假髮片需要定期護理:專業假髮店買來的假髮片,可以定期送回去用專業清洗劑來清潔。如果是一般小店裡買來的,可以用滋潤型的洗髮水。先把發片浸泡在涼水裡幾分鐘,重新換水後滴入2滴洗髮水,用手攪勻後泡泡就好,最後放在通風處自然陰乾。
  6. 手邊常備順發噴霧:接發的不自在之一,就是不能大肆梳理頭髮,尤其被風吹亂後,越著急越梳不順,惹毛了就很容易抓狂。有順發噴霧在手就方便得多,用手指疏通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