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解決頭髮乾燥分叉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5招解決頭髮乾燥分叉問題≯∞

2012年02月2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7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快要放假過年了,很多女性都準備好去換個新髮型來迎接新年。可是頭髮很乾燥,而且還有分叉的問題,該怎麼辦呢?小編分享5個方法給你,讓你在這段時間把頭髮養好了,到時可以安心地換新的髮型,美美地迎接新年啦。
 1及時將開叉頭髮剪去  頭髮如果出現了分叉問題,要將分叉的部分剪去,如果不剪掉,長髮的發尾還是會分叉。由分叉點向上剪掉2~3厘米效果最佳。
  2要選擇與自己髮質適合的溫和的洗髮水和護髮  洗髮水要充分氣泡後再塗抹在頭髮上,然後記得要上護膚素,它保養頭髮中不可缺少的步驟,可以為受損的頭髮立刻補充水分。但是護髮素不要塗抹在髮根上,塗抹完之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3每週堅持做發膜  最好是每週進行一到兩次發膜的滋養,發膜能夠幫助頭髮更好的修復。洗完頭髮後在頭髮上塗抹上保濕發膜,用毛巾包裹頭髮10分鐘之後用清水直接沖洗乾淨,頭髮就會變得很柔順。也可以結合按摩,滋潤的效果會更好。
  4使用溫水洗頭  到了冬季,很多人習慣將水升溫,調的熱熱的。過熱的水會刺激頭皮油脂分泌導致頭發出油更多。一般情況下使用20度左右的溫水就可以了。

  5每天睡覺前梳頭  我想大部分人都沒有這個習慣,因為我們平常只顧著去除臉上和身上的灰塵,卻忘了刷去頭髮上的灰塵,其實頭髮所沾的污垢及灰塵比身體、臉部更多。所以在睡覺前選擇圓滑、寬齒的木梳或者是鬃毛梳,梳下頭髮。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