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理發頭髮可長得更快﹥● | 台灣美容網

 

A-A+

●﹤經常理發頭髮可長得更快﹥●

2012年02月2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經常理發頭髮可長得更快

  疑問1:經常理發會使髮根變得更牢固,頭髮長得更快。
  答案:這種說法絕對是錯誤的,畢竟頭皮不是草坪。沒有人知道人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或許是認為男人的鬍鬚讓人產生的誤解吧。但是,人臉上的毛髮與頭上的頭髮有很大不同。頭髮每個月只長1。5厘米,生長速度與理發的次數無關。
  疑問2:髮梢分叉可以治療。
  答案:這種說法同樣不正確。最好的辦法是你立刻去理髮,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疑問3:梳頭對頭髮有益。
  答案:經常梳頭對頭髮有害無益。梳頭多了會使髮梢分叉,同時頭髮也容易從頭皮上脫落。因此,梳頭的次數不要太頻繁。
  疑問4:帽子緊的話,可能會造成脫髮。
  答案:這種說法正確。特別是對於男人來講,這是造成脫髮的其中一個原因。帽子過緊的話,會加快脫髮的速度。
  疑問5:人是會一夜白頭的。
  答案:這只是一種文學說法。頭髮顏色的不同源自人體的基因,頭髮顏色的變化是一個長期的過程。
  疑問6:拔下一根白頭髮,便會從拔下頭髮的地方長出兩根黑頭髮。
  答案:無稽之談。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世界上就不會有白頭髮的人了。
經常理發頭髮可長得更快

  疑問7:脫髮的原因是由於母體遺傳。
  答案:儘管還沒有證據表明這種遺傳會持續幾代,但脫髮的原因確實是由於基因遺傳。研究結果顯示,男人在18-20歲時開始脫髮,而女人在步入45-55歲時才開始脫髮。
  疑問8:頭皮屑使頭皮變得乾燥。
  答案:頭皮屑與頭皮乾燥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兒。治癒這兩種疾病的方法有多種,如果一個人有頭皮屑,這意味著他或她身體機能有問題。
  疑問9:頭皮屑具有傳染性。
  答案:這種說法絕對錯誤。
  每個人的頭上都有微生物,正是這些微生物才導致頭皮屑的出現。但你應該記住,最好不要使用他人的梳子,因為這些梳子可能會傳染一些嚴重皮膚病。
  疑問10:在每個月滿月的那天晚上理發會使頭髮變得更長、更牢固、更健康。

  答案:滿月那天晚上理發並不能使頭髮發生任何本質的變化。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