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方法讓你滋養秀髮↖▉ | 台灣美容網

 

A-A+

▉↗完美方法讓你滋養秀髮↖▉

2012年02月2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完美方法讓你滋養秀髮

  將洗後擦乾的頭髮均勻地分成3束, 按2——3滴乳液於手上,將手指張開伸入頭髮, 均勻地將乳液塗抹於髮絲, 從最下面的一束頭髮開始。
  將髮束置於兩手之間輕柔按摩髮束以使頭髮充分吸收產品。另外兩束頭髮也同樣操作。最後用梳子梳理全部頭髮,進行順滑吹風。
  瑩亮摩絲——給予頭髮豐盈質感
  完美功效建議:塗放前先將頭髮略微吹乾
  將洗後的頭髮略微吹乾,按噴嘴擠出桔子般大小的產品於手掌上, 用梳子挑起小部分均勻地塗放在每縷頭髮上。
  由髮根至發尾塗放, 以使造型更顯自然美感。進行吹風,令髮型豐盈。
  秀髮柔亮乳——令髮型具有層次
  完美功效建議:在塗放時注意配合造型的方向
  用毛巾將洗後的頭髮擦乾,擠出適量產品於掌心即可搓成水狀質地。 將手輕快地插入頭髮中使產品均勻分佈全頭。 稍稍提起髮根以使髮型更具層次。特別注意根據造型的走向塗放產品,為每縷髮絲造型。
完美方法讓你滋養秀髮

  發端深度修護液——發尾光澤不開叉
  完美功效建議:用指肚輕柔按摩發尾
  將1——2滴透明的產品放於手指肚上, 細緻地塗於發尾。 加以輕柔地按摩以使產品充分吸收。
  瑩亮精華乳——令頭髮散發奪目光澤
  完美功效建議:在塗放前把產品撮熱呈液體狀
  將1——2滴產品放於手掌,快速地撮動雙手直到產品由乳狀完全變成光亮的液體。(5——10秒鐘)
  將手指分開伸入髮絲中,均勻塗放產品。手掌伸平順滑頭髮表層。可全頭塗放或局部塗放。
  瑩亮水——令頭髮有鏡面般光澤
  完美功效建議:加熱使光澤分佈所有髮絲
  頭髮吹乾後,一邊輕輕地甩動頭髮, 一邊按噴嘴6——10下在離頭髮40CM處,噴於全頭。 然後再用吹風或直板夾一束一束地吹乾頭髮。熱量會將微滴均勻地分佈於每根髮絲上, 形成一層光亮的外層保護。
  瑩亮噴霧——讓頭髮保持光澤

  在造型完成後, 離開頭髮20CM處,按噴嘴噴於全頭。 一邊用手掌輕輕托住造型部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