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露護髮素正確用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洗髮露護髮素正確用法◣※

2012年02月2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77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洗髮露護髮素正確用法

  (1)首先,在使用洗髮露前,先用溫水沖洗頭髮,讓頭髮和頭皮充分濕潤,讓污垢和發用定型劑等溶解於水中,令頭髮更容易清潔。
洗髮露護髮素正確用法

  (2)將洗髮露倒在掌心後塗抹到頭髮上,加入一點溫水,揉搓至產生豐富的泡沫。第一遍輕輕按摩,第二遍用指肚按摩全部髮根及頭皮,待全部揉搓完畢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洗髮露護髮素正確用法

  (3)將護髮素倒在掌心後,均勻地塗抹在頭髮上。與洗髮露的使用方法相反,首先從髮梢開始用手指夾住頭髮輕輕按摩均勻,然後再慢慢塗抹至整個發部。按摩後不要立即沖洗,稍微等待一段時間會獲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洗髮露護髮素正確用法

  (4)把頭髮擦拭至半干狀態後,用乾毛巾把頭髮包好,兩手壓緊毛巾,將頭髮上的多餘水分吸收乾淨。頭髮在濕漉漉的狀態下,毛鱗片容易脫落,所以千萬不要用毛巾使勁摩擦頭髮,以避免引起頭髮表面的毛鱗片受損。
洗髮露護髮素正確用法

  (5)使用吹風機方法不當會導致頭髮受損,因此選擇正確的使用方法尤為重要。比用熱風蒸發水分更好的辦法是:在用手梳理頭髮的同時利用吹風機的風使頭髮與空氣充分接觸,頭髮表面的多餘水分就會隨風蒸發,並且要將風從髮根部開始吹入,最後再吹乾髮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