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評:燙染受損髮質修護品≯▓ | 台灣美容網

 

A-A+

▓≮小編評:燙染受損髮質修護品≯▓

2012年02月2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編者按:

  燙染吹風,最容易使秀髮受損,對髮質的傷害特別大,所以護髮產品一定要選對,小編就自己用過的幾款比較好的產品進行推薦,希望大家的頭髮都柔順健康起來。
  小編就自己用過的幾款比較好的產品進行推薦,希望大家的頭髮都柔順健康起來。 開始咯!
  1.巴黎歐萊雅愛紗 煥發賦活EX修護精華
  110g 299元
  集中修護受損髮質,威力提升的HYDRAPROTEIN EX(毛髮保濕修護精華),深入內部修補空洞化的毛髮,持續鎖水保濕。
  小編心得:他是很清爽的乳液擦起來沒有負擔蠻清爽不油膩的擦完也不用洗手,適用於髮質因風吹整燙而受損者。
  2.舒妃髮質傷害急救菁露(極度受損發適用)
  120ml 200元
  極度受損發適用 瞬效滋養抗糾結 撫平毛燥增光澤(免沖洗)。特別針對因不當曝曬、吹整、染燙而受損的頭髮,或極度缺乏光澤的頭髮,提供強效的緊急修護調理功能,是立即性養護秀髮的最佳選擇。
  小編心得:他是黏綢狀的乳液 擦完要洗手不然手會黏黏的
  3.潘婷時光修護 自然卷專用安瓶護髮
  30ml 129元
  小編心得:他是護髮油 但我喜歡油狀的不油膩有一定的保濕度,我覺得他價錢最可愛 雖然容量小 但我也可以用三個月呢!
  而且擦完後很好摸 擦完不用洗手 已經補了第二瓶
  4.巴黎歐萊雅愛紗 絲質柔順順發精華
  100ml 329元
  小編心得:質地是護髮油 跟潘婷的一樣好用! 以容量和價格算的話 其實兩瓶都差不多
  5.舒妃馬油髮質復原調理膠囊
  30顆 299元
  採用自馬鬃毛(Mane)提煉出的馬油滋養成分,油質細緻並具有特強滲透力,修復毛鱗使其不容易受到外在環境的傷害,更能迅速補充頭髮所需之養分及水份,深層滋養發乾強化韌度,讓頭髮不易斷裂分岔,使頭髮更加烏黑柔亮。
  小編心得:我反而覺得這款沒有大家說的優秀耶!而且那種膠囊不是轉開的而是用剪刀才剪的開下面
  6.雅芳維亮護髮膠囊

  18顆 150元
  小編心得:他其實也有雅方護髮油30ml $約80(拍拍賣的比較便宜 門市價差很多)質地也是油狀的比較保濕
  小編總結: 我發類商品都會交替使用,東西用久了感覺都沒效,所以會很多一起輪流使用,洗完澡的時候擦上去吹乾,吹乾完再擦一次!而且頭髮濕的時候不能梳開,要慢慢的順著發流吹順,由發跟吹至發尾,用手慢慢撥開最後再用梳子梳,因為頭髮濕的時候毛鱗片是張開的,是它最脆弱的時候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