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怪咖染髮吸眼球 專家卻說傷害眼睛◣◎ | 台灣美容網

 

A-A+

◎◢Gaga怪咖染髮吸眼球 專家卻說傷害眼睛◣◎

2012年02月2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女星常喜歡靠不同的顏色的髮型來吸引眼球,縱使染髮有時候會帶來許多潛在問題。可你也許不知道,染髮不止帶來損害髮質過敏等問題,還會傷害眼睛呢。
1  染髮能夠讓一個人 完美 變身,不同髮色更是體現出不同個性,瑪麗蓮夢露般的金髮嫵媚十足,海清個性白髮更添加魅力,特別是Ladygaga更是喜歡染髮來塑造出不同的創意形象。
  頻繁染髮易傷害眼睛  看來明星潮人們都很愛用不同髮色來彰顯自己個性,而且一到換季,許多路人也會選擇用髮色來換個心情,變個形象。但是,估計很多人都不瞭解,頻繁的染髮會威脅到眼睛的健康。  韓國眼科專家李宗浩說:「頻密的染髮是眼睛健康的敵人。」這是因為染髮劑裡的化學成分,會為粘膜帶來強烈刺激。  其中代表性的化學成分是氨,氨具有毒性,接觸到眼睛就會傷害眼睛,甚至導致視力下降或者角膜炎。  染髮時,產生的氨氣進入眼睛,刺激角膜,情況嚴重的話,還會引發一連串副作用。  此外,對苯二胺(PPD)也會威脅眼球健康。作為染髮劑副作用一大成因的PPD,即使不接觸眼球也會帶來毒性。PPD順著頭皮,到達並影響肝臟和腎臟等組織,間接或直接導致眼球疼痛、過敏性結膜炎等症狀。  什麼是過敏性結膜炎  過敏性結膜炎,就是誘發過敏的抗原接觸眼部結膜,引起過敏反應的炎症。誘發過敏的抗原還包括春天的花粉、空氣中的灰塵、動物的皮屑、肥皂、化妝品等。  過敏性結膜炎的代表性症狀,是伴隨著眼睛或眼皮痕癢、結膜充血、眼睛刺疼的整體疼痛、刺痛、流淚等。如果發生以上症狀,一定要馬上到最近的醫院尋求幫助。

  若為了漂亮堅持要染髮?你可以這樣做  如果面臨以上狀況,仍堅持染髮,考慮費用前,應選擇所含有害物質盡可能少的產品。建議選用天然成分構成的產品。不同種類的染髮劑的建議使用方法不同,使用前應仔細閱讀說明書,並留意保存時間。萬一不幸運染髮劑進入眼裡,馬上用生理鹽水充分沖洗。沖洗時,盡量讓眼睛內部往外流水。(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