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天裡秀髮無死角 時時刻刻都水潤】◆ | 台灣美容網

 

A-A+

◆【大風天裡秀髮無死角 時時刻刻都水潤】◆

2012年02月2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秋天不僅風大空氣也很乾燥,平日裡再垂順絲滑的秀髮都會嚴重流失水分,因此秋日裡的護髮方法就成了人們最關注的話題,其實只要抓住幾個關鍵失水點,就可以保持秀髮持久順滑易梳。
1  1.護髮素絕對不能少  秋季最大的護髮煩惱就是失水現象極為嚴重,因此在洗澡時一定要多使用護髮素來進行保濕,因為護髮素不僅能起到補水的作用還含有不少油脂成分,可以在補水之後幫助鎖住水分,防止水分因為溫度的下降而快速流失。  2.髮梢的分叉要單獨解決  空氣乾燥也會加重分叉現象,因此在白天只使用免洗護髮產品來滋潤髮絲的做法就要升級了,針對易分叉的髮梢,我們可以再辦公桌上備一瓶髮梢分叉精華,想起來就在分叉處塗抹一次,持續滋潤防止分叉向上蔓延。
  3.多用發膜來深層修護  發膜要比護髮素含有更多的營養和滋潤成分,所以更適合在秋冬使用,你可以在塗好發膜後帶一個浴帽繼續淋浴,等15分鐘之後再洗掉,修復的效果會更好。  4.秋冬季少不了戴帽子  雖然戴帽子可能會把髮型壓扁,但是在冬季我們非常推薦戴一頂厚實溫暖的帽子,用它來隔絕髮根不被冷風吹過,同樣可以減輕頭髮的失水現象。

  5.辦公室常背保濕噴霧  很多人的辦公桌上都會常備一瓶臉部用的保濕噴霧,其實我們也可以為頭髮特別準備一支髮絲噴霧,只要從外面進到辦公室後都可以噴幾下,保濕又補水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