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對髮型師 剪燙從此不出錯←▓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選對髮型師 剪燙從此不出錯←▓

2012年02月2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選對髮型師 剪燙從此不出錯

  換一種髮型師聽得懂的語言
  用形容詞說出你要的感覺,比如:「輕盈的、飄逸的、有垂感的、蓬鬆的……」或說出想要的氣質,比如「活潑的、成熟的、有女人味的、另類有個性的……」而不是指導髮型師怎樣剪,因為這樣只會限制髮型師的思路,所以給他一個你能接受的最大限度就好了。比如「劉海不要長過眉毛或頭髮不要短過肩……」還可以把平時看到的自己喜歡的髮型圖片收集起來,拿給髮型師看,更直觀。
  髮型師對每個人的態度為什麼不一樣?
  聽聽髮型師是如何看你的
  1、纖瘦的你: 感覺敏銳而內斂,通常說話聲音小,但好惡分明,不太喜歡主動跟人開玩笑,希望髮型師能積極提出建議。
  髮型師的做法:直接而明確說出自己的設計和製作思路,以取得你的好感與信任,不太會與你開玩笑。
  2、高大的你: 保守而頑固,比較堅持自己的想法,耐力和爆發力都很強。
  髮型師的做法:擺出專業的姿態取得你的信任,做髮型之前會告訴你製作的過程,徵求意見。
  3、胖嘟嘟的你: 開朗,善於交際,喜歡開玩笑,很容易親近。

  髮型師的做法:很輕鬆地說出自己的意見,在設計髮型時能隨時溝通調整,也能更大限度地發揮自己的設計,甚至可以開玩笑,是髮型師比較喜歡的客人類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