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女士15分鐘做秀髮SPA←∞ | 台灣美容網

 

A-A+

∞→辦公女士15分鐘做秀髮SPA←∞

2012年02月2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辦公女士15分鐘做秀髮SPA

  最近一項調查顯示,有接近一半的職業女性對自己的髮質不滿意,不是過於油就是太過乾燥,她們理想中的頭髮是柔順、容易打理,一梳到底的,但因為工作繁忙,無法在頭髮護理上花太多時間。這些職業女性中80%的人表示,她們渴望得到能在家裡輕鬆操作,但是又能擁有像HAIR SPA一樣卓越功效的頭髮護理方案。其實每天的洗頭就是對頭髮最好的護理,選用卓越功效的洗髮露更是護髮的關鍵。
  在這裡向你介紹一種簡單快捷,只需15分鐘的護髮方法,只要你能天天堅持,就會擁有HAIR SPA般的效果。說到底,這其中的竅門就是懷著輕鬆的心情,好好去享受整個護髮過程。
  既要快捷簡便,又要保證HAIR SPA的效果,選用合適的洗髮水是最為關鍵的。而全新升級的飄柔洗髮水就是專為忙碌的職業女性而貼心設計的,新一代飄柔蘊涵三重滋潤配方,85%的消費者試用後覺得秀髮特別柔順易梳。全球統一的新標誌更具時代感,展現飄柔的自信本色。
  新飄柔在洗髮的同時,能給秀髮足夠的營養,並在頭髮上覆上一層均勻的保護膜,幫助留住及鎖住水分於頭髮皮層內,讓頭髮持久滋潤,更加柔順易梳。每天只需花10至15分鐘的時間,飄逸柔順的髮質即可擁有,而效果完全可以與HAIR SPA媲美。
  Step 1:梳通秀髮
  經過一天忙碌的工作之後,在洗髮前不妨先播放輕音樂,把所有煩惱和憂慮都先放下,邊聽音樂邊洗髮。洗頭前應用寬齒梳子將頭髮理順,先梳髮梢,然後逐漸向上,最後從髮根梳通至髮梢。注意千萬不要不耐煩地粗暴拉扯頭髮。
  Step 2:淨化髮絲
  用溫水徹底淋濕頭髮,水溫最好控制在38℃左右;往手掌裡倒入洗髮露,用手心把洗髮露揉出泡沫,再抹到頭髮上。從頭皮部位抹起,由髮根一直抹至髮梢,使洗髮露均勻地覆蓋整個頭頂,並用指腹輕輕按摩。然後用指頭輕輕按摩頭皮,並由頭頂移至太陽穴,再左右按摩整個頭部,順著頸部一直按至雙肩, 左右搖擺頭部,令頸項一併放鬆。建議選用二合一洗髮水,在清潔秀髮的同時,由內而外滋潤髮絲、改善髮質,補充頭皮損失的水分和養分,洗髮、護髮一次輕鬆完成。
  Step 3:清洗秀髮
  清洗時,讓水淌過頭髮,並自上而下撫摸頭髮。重要的是此時保證不過分用力摩擦頭髮,因為摩擦很容易引起損傷;也不要用梳子粗暴地拉扯頭髮,因為髮根經熱水浸泡後很脆弱,頭髮容易被拉掉。
  Step 4:吹乾頭髮
  許多人以為吹風機會傷害頭髮,所以習慣於「自然風乾」,但往往是外層的頭髮干了,頭皮卻還是潮濕的,如此一來,頭皮容易滋生細菌,反而使頭髮更易受傷。所以,在洗髮和按摩步驟完成後,把吹風機調到適宜的溫度,從髮根向髮梢吹乾。
  Step 5:科學梳頭

  梳頭是很有講究的。建議濕發時,不要貿然地把頭髮梳通。正確的梳理頭髮的方法是待頭髮大致干後,從髮梢開始梳,慢慢地梳向髮根,這樣不僅可以減少頭髮之間的摩擦力,而且可以又快又好地把頭髮梳通。洗髮後給自己泡杯清香可口的茉莉花茶,在輕音樂的伴隨下,享受此刻的悠閒。既要快捷簡便,又要保證HAIR SPA的效果,選用合適的洗髮水是最為關鍵的。而全新升級的飄柔洗髮水就是專為忙碌的職業女性而貼心設計的,新一代飄柔蘊涵三重滋潤配方,85%的消費者試用後覺得秀髮特別柔順易梳。全球統一的新標誌更具時代感,展現飄柔的自信本色。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