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超快速打理直髮3步曲↙※ | 台灣美容網

 

A-A+

※↘晨間超快速打理直髮3步曲↙※

2012年03月0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晨間超快速打理直髮3步曲

  髮型打造建議
  1 濕發時,先擠適量順亮摩絲、或發乳等於手心,揉搓並抹於髮絲,增加頭髮的質感和垂順感。接著把吹風機調到最小檔,用細齒梳邊梳理頭髮,邊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從上往下吹乾。吹的時候,可模仿理髮師,用梳子將頭髮向外扣,或頭向一邊輕斜著把頭髮吹乾,這可使髮根不貼頭皮,令頭髮看起來更加蓬鬆豐滿。
晨間超快速打理直髮3步曲

  打理出飄逸直髮
  
  2 還可用手指沾取飾發嗜哩,輕揉髮絲以撫平飛翹的碎發。如果你的秀髮經常染色,那麼可用一些適用於染後護髮的美發水或美發乳,在增加頭髮光澤度的同時還能起到鎖住髮色的作用;如果是染燙受損髮質,也可獲得瞬間提升髮質的裝飾效果。還可局部使用發臘、發泥之類的產品,進行劉海等細部造型。發臘、發泥對頭髮有滋潤作用,造型自然而不生硬。

  3 假如厭倦了整齊服帖的直髮,想有點創新,讓頭髮飄逸凌亂些,可在濕發時,取適量嗜喱膏,在指間均勻揉搓後直接用手指進行造型;或用吹風機將重點部位輕吹,使線條看起來更加流暢。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