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秀髮要美妝】◇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秀髮要美妝】◇

2012年03月01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冬秀髮要美妝

  秋冬,脆弱秀髮的一場劫數
  1、紫外線加重秀髮乾燥
  不要以為秋天就不怕日曬了,這時紫外線的照射強度與盛夏相差無幾,照樣會使頭髮中的水分和水解蛋白大量流失,秀髮的顏色會變淺,髮質也由此而變得乾枯脆弱,嚴重時會出現受損情形,如分叉、斷裂等。
  2、暖風吸走秀髮中的水分
  天氣轉涼,怕冷的OL們已經開始吹暖風了,暖風會使室內空氣變得乾燥,秀髮自然也會隨之失去水分,變得乾燥脆弱。
  3、頻繁染髮使鎖水機能減弱
  過度燙髮、染髮會嚴重破壞蛋白質纖維,導致自然保濕因子N.M.F流失,使頭髮變得乾燥沒有光澤。而當秀髮受到染髮、整燙等過高的溫度與化學藥劑傷害時,毛鱗片就會被破壞,減低嚴密性的整齊排列狀態,無法鎖住原有水分,造成秀髮鎖水機能下降。
  4、冷空氣、靜電以及其他
  因為空氣乾燥,80%以上秋冬季的秀髮都會出現靜電現象。而戶外的冷風吹襲及室內外溫差加大更會加重敏感情形,秀髮自然是「苦不堪言」。
  特別提示:
  給秀髮一個煥彩的理由
  2004年秋冬季節,彩發再度流行。秋冬季的髮色大多以深色為主,旨在表現秋冬豐盈、收穫的成熟之美。而來自歐萊雅的琥珀色系則更可改變以往秋冬季節沉悶的印象,給秀髮一個煥彩的理由。
  金棕色:成熟而性感的金棕色正是秋天的顏色。黑色的本色給你的秀髮增了幾分莊重,卻相對少了許多輕盈。想擁有靈動自然的頭髮魅力嗎?不妨嘗試金棕色,它既可以給你的卷髮增添動感,又能展現優雅魅力,讓長髮閃現輕盈自然光彩。
  酒紅色:嫵媚而充滿女性魅力的葡萄酒紅色,特別適合皮膚白皙、個性活躍、勇於嘗試各種新鮮事物和變化的女性。不論衣著風格如何,搭配酒紅色的頭髮,都可以展現她們豐富精彩的性格。

  灰色:如果你想以斯文知性的形象示人,可以嘗試酒紅色全染加明亮灰挑染的組合,營造優雅的成熟魅力。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