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乾枯秀髮 6妙招變絲滑◣∽ | 台灣美容網

 

A-A+

∽◢解救乾枯秀髮 6妙招變絲滑◣∽

2012年03月0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別以為秋天枯發問題不會找上你!想想看!秋老虎從來都沒有放過我們的頭髮,乾枯、分叉、毛燥,再加上染髮、燙髮對頭髮的各種損傷,難道你還擁有著完美絲滑的秀髮嗎?快出手拯救它吧!
3  小蘇打改變頭髮PH值  受到環境污染傷害的頭皮多呈酸性,而具有清潔、滋潤作用的小蘇打可有效平衡頭皮酸鹼度,不妨在洗髮水中加入適量的小蘇打,使頭髮和頭皮得到溫和有效的深層清潔,改善頭髮和頭皮的PH值,使頭髮絲滑。
  護髮素對抗紫外線傷害  紫外線會讓頭髮中的水分流失,最新的研究表明,頭髮受到長時間的紫外線輻射,其不同量的紫外線和氧化劑可使頭髮結構發生明顯退化,表現為頭髮表面角質消失,蛋白質流失,分叉和斷裂。使用護髮素絕對可以幫助補充水分和養分,關鍵在於塗抹後至少等待5分鐘,最好用手掌拍打助其吸收再洗掉。
  專業護理急救染髮造成的乾燥  染髮後有一段時間頭髮會突然變得很乾燥,這時你需要每星期做沙龍做一次專業水療護理,連續3周的深層養護會對頭髮有改善。這些專業護理能給秀髮內部補充營養,恢復頭髮的彈性與活力。  降低燙髮次數救枯發  千萬別讓各種花樣百出的燙髮方法迷惑了,燙髮永遠都會對頭髮有損傷,這也是枯發的重要原因之一,不管是數位燙還是陶瓷燙,電燙還是冷燙,要先用氧化劑破壞頭髮中的角蛋白連接,再用還原劑形成新的角蛋白形式,都要強行打開和關閉頭髮的毛鱗片,不造成枯發和毛燥才怪。降低燙髮次數才是保護頭髮的妙招哦。
  偷懶乾洗易造成炎症  很多人為了省事會急著去做一次乾洗頭髮的決定。但這種不經過淋濕,直接把洗髮水倒在頭髮上的方法最容易破壞髮質。因為乾燥的頭髮又極強的吸水性,直接使用洗髮水會使其表面活性劑深入頭皮和頭髮,它們極易殘留在頭髮中,造成頭皮炎症。

  認真做好免洗護理  為什麼頭髮會開叉?是因為頭髮的營養物質不足導致的,做好基礎洗護之外,定時使用免洗的護理最直接有效,此類產品多含有電解質和角蛋白成分,可以將髮絲內部的纖維拉緊,修補分叉,可以隨時使用,簡單方便。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