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理發四部曲 讓蓬亂髮絲乖乖聽話←◇ | 台灣美容網

 

A-A+

◇→睡醒理發四部曲 讓蓬亂髮絲乖乖聽話←◇

2012年03月0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6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一覺醒來髮型頭髮蓬鬆的那叫一個沒型!亂糟糟的髮型要如何把它們理順?對付蓬鬆亂髮想要讓他們乖乖順起來,這裡有妙招,簡單四部曲就幫你搞定醒時的雞窩亂髮。醒理發四部曲讓蓬亂髮絲乖乖聽話。
1  前一天定型的秀髮多麼好看,經過一夜睡眠的蹂躪要亂得不像樣。早晨時間有限又不能重新洗頭吹發,今天給大家介紹幾招出門前定型秀髮的小招數,讓你的秀髮總能保持最佳狀態。、  塗抹發蠟  Step1:吹前塗抹微定型發蠟  卷髮吹風前一定要先塗抹有微定型效果的發蠟,記住,千萬不要是那種讓頭髮僵硬死板的定型發蠟。吹風後,微定型的效果會非常自然,而且比較容易隨時製造想要的蓬鬆度。
  發卷吹法  Step2:把發卷團握在手心吹  給卷髮吹風時最好把發卷捋順然後握在手心,直接讓吹風機對著手心吹,這樣既能完好的保留發卷的捲曲度,又能通過手心隨時測量吹風溫度,不會因為過熱而導致髮絲乾燥毛糙。  發尾塑形  Step3:發尾塑形要靠捏  先將吹整後的發卷抖松抖開,讓發卷處於最自然的蓬鬆狀態,然後將少量定型品搓於雙手,順著發卷的弧度,螺旋狀捋捏至發尾。最後發尾的部分還需要有收斂感,才能呈現出好髮質。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使用帶烘罩的吹風機。
  吹頭頂

  Step4:特別吹起頭頂半圓表層  卷髮本身的蓬鬆度就要比直髮高,所以頭頂的半圓必須足夠圓潤飽滿來配合整個髮型,可以通過吹蓬頭頂的表層髮絲來營造蓬鬆效果,用手或者梳子輕輕抓起表層頭髮然後再吹,塗抹稍強的定型產品來幫助固定髮絲。(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