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靜電 讓秀髮更聽話≯¤ | 台灣美容網

 

A-A+

¤≮躲避靜電 讓秀髮更聽話≯¤

2012年03月0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躲避靜電 讓秀髮更聽話

  冬季的乾燥,讓我們的秀髮經常產生靜電,下面有幾個是用的辦法讓你的秀髮遠離靜電
  洗髮水:如要希望頭髮像風那樣飄逸,首先要去除窒息髮絲的塵垢,然後保護頭髮不受污染的重壓。洗髮護髮新品也考慮了這一城市因素,提醒女性像保護皮膚一樣保護頭髮。「秀髮輕盈、抵抗污染」的口號將越來越多的女性納入其麾下。
  正確使用法則:洗髮水可以將頭髮從外面世界招致的塵垢中解放,同時還可以洗淨定型產品的殘留物。洗淨頭髮但不能損壞髮質,洗髮水應該富含維生素E,它不僅可以抗自由基,還可以起到順滑劑的作用。這樣的季節,最好不要每天洗髮,而且隔日洗髮的時候,洗髮水在頭髮上駐留的時間也不要過長。
  護髮素:護髮素質地柔和,易於吸收,所以塗護髮素要像化妝眼影一樣精心。如今的護髮素,都是輕盈而且纖柔的,追求的目標是飄逸、柔軟並且髮絲根根獨立。
  正確使用法則:擦乾頭髮上的水分,再塗上護髮素,這讓才能護髮素更好地被頭髮吸收。
躲避靜電 讓秀髮更聽話

  免洗護髮品:

  有型有款,讓頭髮順滑柔軟,富含絲蛋白的免洗產品能滿足長髮的願望,它能讓秀髮豐盈,但並不因此顯得沉重,彷彿頭髮表面覆蓋了一層薄紗。
  正確使用法則:如果是噴霧,輕輕搖勻,噴適量霧氣在頭髮上,切記手指用力要輕盈。如果是嗜哩或是乳液,要先取適量於手掌,然後輕抹於頭髮,動作要像愛撫頭髮一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