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對付自來卷↙○ | 台灣美容網

 

A-A+

○↘全力對付自來卷↙○

2012年03月0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全力對付自來卷

  怎樣才能使我被曬傷的頭皮恢復健康?
  用涼的綠茶水沖洗頭皮和頭髮——染髮指導Elsa Serra這樣教導你:冰綠茶能防止發炎,並起到收斂和止血的作用,它定能安撫你受到了非正常刺激的頭部皮膚。
  這一招美發技巧適用於剛剛洗完的濕頭髮:向前低頭,把頭髮甩過頭頂並全部披散下來,然後把風筒定在中高熱風檔上從下方向上吹發。注意,吹發時風筒的位置並不是固定不動的,而是要時刻不停地在頭部上方劃著圓圈,就像在用熱風給頭皮做按摩一樣,直到頭髮差不多全干。這時,抬起頭,將頭髮甩回腦後,再用一把圓筒形的天然鬃毛刷整理頭髮。一定不要忘了,發刷離髮根最近時也要保持一寸的距離,要麼,髮根處好不容易製造出的直立效果就會被扯平,髮型又變成扁塌塌的了。
  徹底洗淨護髮素——幫你增加頭髮的厚度
  含蛋白質成分的護髮素如果沒洗淨而殘留在了頭髮上,經日曬後會造成頭髮的枯乾和發黃。而且任何護髮素都會使頭髮緊貼頭皮,失去蓬鬆的立體感。因此,資深美發師皮先生建議你從今天起每次洗完頭髮後都比平日再增加一遍清水漂洗。如果這樣你還懷疑護髮素沒有被完全沖淨的話,那就乾脆把護髮素放在洗髮香波之前使用吧!
  全力對付「自來卷兒」
  「不要試圖跟你天生的卷髮作對」,NYC美發沙龍的女老闆金女士說:「用電吹風和藥物拉直頭髮只會破壞它的自然品質和弧度。」那麼天生卷髮的美眉們怎樣才能擁有一頭自然靚麗的直髮呢?有四種處理方法供你選擇:
  * 將頭髮修剪成有層次的髮型,如長穗。
  * 在頭髮上抹油,再讓其自然晾乾。試用杏仁油或海狸油,把它揉進頭髮,並且保留盡可能長的時間,甚至可以過夜,只要你在睡覺的時候頭上加一頂浴帽就行了。也可以在洗頭的時候在護髮素裡摻進一茶匙的油。
  * 用三種常用的護髮產品來達到爽直效果:發膠、發乳和定型水。將發膠和發乳混合後抹在濕發上,以去掉發卷,再在干後的頭髮上噴上定型水,增加柔順和光澤度。

  * 永遠不要用塑膠梳子梳理濕發,最好選擇寬齒的木質髮梳。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