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護理 將是養發新趨勢﹥※ | 台灣美容網

 

A-A+

※﹤頭皮護理 將是養發新趨勢﹥※

2012年03月0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頭皮護理 將是養發新趨勢

  頭皮護理已逐漸成為潮流,而多個專業美發沙龍的髮型師告訴記者,這種頭皮的專業護理在歐美等發達國家早已是一種時髦
  女人們到美發中心的目的,已不僅僅局限在做髮型,甚至也不是做做?油等頭髮護理項目這麼簡單。她們定期光顧自己的髮型中心,在請專業髮型師打理頭髮的同時,也會要求髮型師用專業的儀器來檢查頭皮的健康狀況,一旦發現頭皮出現了健康問題,就會馬上根據髮型師的專業建議,進行有針對性的頭皮護理。
  同時,頭皮問題的現狀也預示著頭皮護理的重要性。2006年,一份關於我國六大城市近5000人的調查數據顯示,45%的人都被脫髮問題所困擾,有頭皮屑的人高達41%。Health&Panel在歐洲的統計數據也表明,有32%的男性及36%的女性存在敏感性頭皮的問題。來自中國健康教育協會頭皮健康研究中心的數字顯示出,中國60%以上的成年人,頭皮都不同程度地存在健康問題。

  而髮型師們認為,國內消費者對頭皮的護理還停留在最初級的階段,但是他們相信這幾年會得到快速發展,頭皮護理必然也像身體護理、美容護理一樣成為女性消費習慣。美容師阿霞指出,目前到美容院做頭皮護理項目也是附帶型的,一般都附帶在頭髮滋潤護理中,而消費者大都是為了解決頭髮乾燥問題,才順便進行頭皮按摩等護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