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早急救搞定清晨亂髮◤⊙ | 台灣美容網

 

A-A+

⊙◥晨早急救搞定清晨亂髮◤⊙

2012年03月0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晨早急救搞定清晨亂髮

  今天本打算以自然飄逸的長髮造型去上班,結果竟然發現頭髮髮梢有嚴重分叉!
  如果你的開叉問題很嚴重,那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去髮廊進行修剪。而情況不太嚴重的人可以用發蠟塗在分叉的頭髮上,至少先避免它們到處招搖,再在髮梢上抹一點橄欖油基本就能瞞天過海了。但這都是治標不治本的辦法,要想真正改善以及防止頭髮分叉,最根本的方式是多攝取所需維生素和蛋白質,並使用專業產品定期保養修護。
  昨天晚上沒等頭髮完全乾透就睡覺了,早上起來發現頭髮都被壓得扁扁的,就好像和頭皮貼在了一起似的,太恐怖了!
  先用水噴濕頭髮,再用一點免洗護髮素避免毛糙,然後把頭朝下用吹風機(低溫)著重吹髮根的部分使頭髮有蓬鬆感,最後用造型產品打理出想要的髮型。
  注意:提醒大家應該盡量避免頭髮沒乾透就睡覺,因為頭髮在毛鱗片沒有收緊時承受壓力,就會直接導致乾枯、折斷、營養嚴重流失,如果不減少這種傷害,再好的護理產品效果也會大打折扣
晨早急救搞定清晨亂髮

  眼看就趕不上班車了,一著急在頭髮上用了太多的發油,現在整個腦袋都變得黏糊糊的,根本不能見人了!
  這時定型噴霧可以幫你的忙!大部分定型產品中的合成成分能夠緩解頭髮的油膩感。先用手將頭髮撩起,然後噴霧對準髮根噴,注意噴頭要和頭髮保持一定距離。稍等一會兒,再用梳子把頭髮上的殘留物梳掉就可以了。

  早上洗頭為了柔順明明用了很多護髮素,怎麼用吹風機吹乾後卻跟獅子頭似的?
  想快速解決毛糙問題可以在頭髮上塗一點點橄欖油,但在對頭髮的護理中,手法和使用產品同樣重要,效果再神奇的產品,如果你洗頭像洗衣服一樣,還為了節省時間用高溫熱風吹乾,頭髮不像獅子頭就怪了。早洗護頭髮時注意動作要輕柔,之後應該用毛巾吸乾水分而不是使勁擦乾,用吹風機也要轉成冷風檔,這樣你會發現同樣的時間同樣的產品,頭髮卻會不一樣的柔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