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用化妝水1分鐘秀髮去油﹥※ | 台灣美容網

 

A-A+

※﹤清晨用化妝水1分鐘秀髮去油﹥※

2012年03月0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為了保持完美的髮型,每天,你都要提早十幾分鐘甚至半小時起床來整理你的一頭秀髮。看著美好的睡眠時間就這樣白白浪費,你是否心有不甘?如果每天清的美發工序也可以向火車一樣提提速,那該有多好……

  通用提速小Tips
  化妝水快速去油光
  一覺醒來發現頭髮變得油乎乎的,這個時候梳妝台上的化妝水就能發揮大作用了。在頭皮上均勻地噴一層化妝水,也可以在髮根處稍微多噴一些,這樣不僅能緩解頭發出油狀況,還能給頭髮補充適當的水分。用手指按壓頭皮後,就可以打理一個新髮型了。
  潤膚膏極速提亮秀髮

  馬上就要上班了,已經沒有時間做發膜讓自己的頭髮閃亮起來。這裡介紹一個快捷的辦法。將閒置的,潤膚膏或潤膚乳用來護髮。將之在頭髮上抹勻,並對頭髮進行按摩,頭髮能瞬間亮澤。
  妙用發膠迅速穩住髮夾
  秀髮太順滑,髮夾總是夾了又掉,浪費你不少時間。在你想要夾上髮夾的地方噴一點發膠可以防止髮夾移。但在夾上髮夾之前要先用吹風機吹乾一下這裡的頭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