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將枯草秀髮調理順滑】▓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將枯草秀髮調理順滑】▓

2012年03月0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將枯草秀髮調理順滑

  隨身帶備順發噴霧
  頭髮乾燥、蓬亂、有靜電出現。一到冬天,頭髮就變得特別難打理,披肩發、扎馬尾、盤頭髮,怎麼弄都不出效果。用手一捋頭髮,可以聽到「啪啦」的靜電聲。這主要是因為冬天來臨之後,原本油性或中性的髮質因皮脂腺分泌下降,加上很多女士的頭髮在染燙後,頭髮的水油平衡遭到了破壞,頭髮自然會顯得很乾燥。
  達人支招:頭髮缺水,除了選用滋養保濕的洗護產品外,一些有補水效果的護髮產品自然是少不了的,如發膜、嗜喱,你會發現有了水分的秀髮好打理很多。達人建議,在家裡可以用含有滋潤的葡萄籽成分的洗護產品。
  頭髮護理達人建議美眉在出門前,先將外面的頭髮用發卡固定,然後將免洗護髮素用於裡面的頭髮,再把上面的頭發放下來。這樣可以使你裡面的頭髮潤滑,而且不容易產生靜電,睡前也可以使用這個方法。另外,目前市場上的一些保濕順發噴霧能夠滋潤毛糙頭髮、有效減少靜電的作用,所以推薦美眉們在出門前可以在包裡隨身攜帶一支保濕順發噴霧,及時補充頭髮水分。

  達人DIY:在家還可以自己DIY一種SPA來為毛糙髮絲補充水分,把椰子油、葡萄籽油和荷荷巴油混合後揉進髮絲中,之後把頭髮編起來,5分鐘以後用蒸汽蒸上10分鐘的時間,最後用洗髮水清洗兩遍以去除表面的油。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