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燙後應學會怎樣護髮≯● | 台灣美容網

 

A-A+

●≮離子燙後應學會怎樣護髮≯●

2012年03月0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7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離子燙後應學會怎樣護髮

  也許,剛燙完離子燙後會讓你覺得頭髮輕飄、神清氣爽,但日子久了,離子燙後遺症就會慢慢出現,例如:乾燥、分叉、易斷裂……所以離子燙後你還應學會怎樣護髮
  1.每天居家護理:
  頭髮表面都有一層毛鱗片,它不但具有保護頭髮的功能,還有輸送養分的功能。但離子燙卻將毛鱗片從頭髮表面剝落,使毛鱗片受損,髮質變脆弱。專家建議,要保持秀髮美麗,除了定期的護髮保養必不可少外,每天的居家護理也很重要。
  2.選滋潤品洗護:
  每日在使用洗髮精之後,使用護髮素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因為護髮素裡含有陽離子,陰陽調和的情形下,毛鱗片自然會恢復到正常狀態,發線自然美麗。習慣用護髮素的人,在使用護髮素時一定要持續,沒有用護髮素習慣的人,則可選擇較為滋潤的洗髮產品。

  3.用氨基酸營養:
  如果你的頭髮剛燙完不久,建議選擇可修護角質蛋白的氨基酸產品,等到頭髮恢復到較為強健時,就可以使用含有天然維生素B5、熱油護髮成分,或是與頭髮成分相近的天然洗髮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