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亮秀髮 MM養護3大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光亮秀髮 MM養護3大秘籍】▉

2012年03月0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光亮秀髮 MM養護3大秘籍

  從飲食和水中吸取亮發元素
  想要悉心養護秀髮,我們應當從新鮮蔬菜、水果和穀物中得到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以便對秀髮進行內補。平時飲食時,開始注意確保提供足夠的維E、維B、鋅、鐵、硅。同時,保證每天食用亞麻子油、深綠多葉綠色食品、向陽花籽、杏仁和胡桃等營養頭髮的食物。水當然是必需的,通常做法是每天喝8大杯水。
  冷水洗髮鎖住光亮
  除內養外,在平時的護髮產品選購上,趨向於選擇有增亮成分的香波、護髮素和定型產品。
  香波是英文shampoo的諧音譯名,意為洗髮劑。香波具有去污作用,但又不會過分損害頭髮的自然屬性,所以香波既是去污劑,又是賦予頭髮以光澤、美觀及易梳理的化妝品。當香波中添加了亮發成分時,頭髮洗後的光亮程度更會提高。
  吹風定型亮發有理

  掌握一些吹風技巧不僅可以不傷髮質,而且可以讓頭髮亮。方法是:向下吹,由頭髮根部向髮梢吹。避免高熱,中熱可以保護秀髮不受傷害。如果你還是不放心,最好採取自然風乾的方法。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