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發技巧發動頭髮速長引擎◤⊙ | 台灣美容網

 

A-A+

⊙◥養發技巧發動頭髮速長引擎◤⊙

2012年03月0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短髮造型看膩了,急著換成濃密長髮嗎?接發不是辦法,乾著急也沒用!以下這些秘笈卻能使你的頭髮切換到「速成」模式,立刻到達「長髮飄飄的年代」!

  兩個小技巧,變身長髮女郎!
  要想快速擁有一頭長髮,就要對阻塞毛囊的美發品說「No」,同時不要使用那些易使水分快速流失的美發工具。每週一次簡單的DIY 護髮,就可以很大程度上彌補你頭髮的損傷。
  經常清洗頭皮:
  金縷梅提取物是一種很好的收斂劑,把金縷梅提取液和漱口水(聽起來似乎有點嚇人,其實它可以用於口腔黏膜,因此更加溫和)混合起來並搖勻,倒入小瓶中,全方位噴在頭皮上,然後輕輕按摩5 分鐘再洗掉,對於保持頭皮清潔很有好處。

  保持髮絲堅韌:
  用微波爐加熱一杯橄欖油,稍稍溫熱後倒在濕的頭髮上,接著梳理髮絲,從髮根至髮梢都要梳到。接著用毛巾包住頭部,大約20 分鐘,最後用洗髮水好好洗乾淨。這有助於鎖住頭髮中的水分,讓頭髮不容易脫落,自然就能長得更長。
  早餐是長髮的動力引擎想要頭髮長更快,你需要保證每天攝入兩個雞蛋、適量的奶酪類製品、魚肉或者雞肉。當你做到這些之後,還要改掉不吃早餐的壞習慣。早晨是你的身體能量最缺乏的時候——對於毛囊而言,它們更需要充足的營養來促進頭髮生長,所以一定要按時吃早餐。另外,每隔4 小時可以吃點東西,堅果、豆類、綠色蔬菜、三文魚等,它們有助於激活毛囊,對生發有奇效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