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斷髮質內調外養小秘方】● | 台灣美容網

 

A-A+

●【易斷髮質內調外養小秘方】●

2012年03月0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易斷髮質內調外養小秘方

  掉發斷髮有根or沒根
  這種情況的形成原因有多種,可能是生理性的新陳代謝,每天掉發50-100根是很自然的現象;也可能是病理性的,因為服藥、生理週期等等原因造成掉發,往往是短時性的,只要度過了這一週期,就不會繼續掉了;而有些則是遺傳性質的,基本沒有什麼特效的解決方式。
  斷髮往往是由於頭髮受到了深層傷害而變得脆弱不堪,或者是先天性「體質不佳」,比較容易夭折。
  染髮?燙髮?還是天生?
  染髮的過程,實際上就是將顏色因子努力嵌入到頭髮的內部,形成顏色。而這種因子很容易脫落,那麼脫落後就會在髮絲上形成一個因侵蝕而殘留下的空洞。一根頭髮上如果有諸多空洞,還能堅韌嗎?所以你必須選擇一些針對性的洗護髮產品。一方面盡量避免顏色因子脫落,另一方面因含有速效修護因子,能夠自動搜尋頭髮受損之處,進行填補修護,讓秀髮重新恢復光滑。
  而燙髮則會使頭髮的保護層--毛鱗片的表面不平滑、摩擦力增大,最終導致毛鱗片翹起、脫落。殼被打破了,發芯的內部結構暴露在各種危險因素面前,自然變得脆弱易斷。這時,你需要一些滋潤性較高的深度護理產品,每週做一次發膜,就能夠有效修護燙後受損的頭髮。

  而天生的細軟髮質更是經不起過度拉扯和日常傷害,特別容易折斷。這時,就務必要從內部滋養開始做起,多吃一些芝麻、核桃之類的養發護腦食品,能從內部幫助頭髮更強韌。當然讓頭髮直接「吃」營養也很重要,選擇含有氨基酸維他命原和何首烏的洗護產品,可謂是中西結合,能在頭髮表層形成保護膜,保護天生細軟的髮質,不被輕易折斷。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