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袋也能幫你做出自然發卷◤○ | 台灣美容網

 

A-A+

○◥紙袋也能幫你做出自然發卷◤○

2012年03月0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頭髮和指甲是決定你氣質的小細節,你可能看過太多美容編輯給你的頭髮&指甲解決方案,但是有些民間小偏方也一樣管用。
不管你是頭髮乾燥,還是指甲易斷,或者是屢治不掉的灰指甲,還有讓你不勝其煩的頭髮靜電——我們有些神奇的小偏方,很奇怪但是很管用,快來看看吧。
  用蛋黃醬做發膜能強韌秀髮
  頭髮乾燥易斷?有一個來自國外流傳已久的秘訣:用蛋黃醬做發膜。很多國外上了年紀的外婆,還有外婆的外婆們都是這麼幹的。好吧,認真的說,蛋黃醬裡的雞蛋和油脂能滋潤頭髮和保濕。現在我們有各種各樣的發膜可選,如果你不信任化學產品,那就試試用天然的蛋黃醬來代替?

  紙袋也能幫你做出常見的自然發卷
  想要卷髮但是找不到卷髮棒了?用紙袋吧!真的,紙袋也能幫你做出常見的自然發卷。把紙袋撕成條狀(比如麥當勞的紙袋),把半干的頭髮纏繞在上面,打個結後睡覺吧。如果特別著急也可以吹乾,拆開後把頭髮撥散噴上發膠就可以啦。具體方法參考我們曾經教過的用手抽紙巾做卷髮的教程吧。用干燕麥為油頭急救
  頭發出油但是沒有時間洗頭?用干燕麥吧。它像乾洗香波一樣可以吸收油份,也比較容易清理。將它們放到出油的髮根,吸收油份後撣乾淨,可以為油頭急救。
  用干衣紙有效減少頭髮靜電
  靜電多到讓你「怒髮衝冠」?用干衣紙(dryer sheet,乾衣機中用來和濕衣服放在一起運行,能減少靜電、增加衣服柔軟度)包裹住因為靜電而飛起的頭髮,就能有效減少靜電。
  用醋沖洗頭髮能增加頭髮光澤
  不用造型產品也能增加頭髮光澤?用亮發噴霧會加重頭髮負擔,或者你根本不知道神馬叫亮發噴霧。沒關係,洗澡時候用醋沖洗一遍頭髮,保留3--5分鐘,然後用冷水沖洗乾淨。如果你髮質較干,還可以在醋中滴入幾滴橄欖油,幫助滋潤頭髮。
  冰水噴霧快速給頭髮增加光澤
  還有一個快速給頭髮增加光澤的方法,用冰水製成噴霧噴灑在頭髮上,冷水會讓頭髮上的毛鱗片閉合,使頭髮看起來順滑閃亮。不要噴太多,避開頭皮,否則凍到腦袋可能會導致感冒哦。
  在指甲底油中加入大蒜油能強化指甲
  指甲脆弱易斷?在你的指甲底油中加入一些大蒜油,它像市面上售賣的指甲強化劑一樣能強壯指甲,據說它還能促進指甲生長。

  用薄荷膏緩解灰指甲問題
  手指腳趾有灰指甲?睡前塗上Vicks VapoRub薄荷膏(一種止咳、舒緩鼻塞,還能局部止痛的外用藥膏),然後戴上手套穿上襪子。雖然這種方法不能根治灰指甲,但是大約6-8周時間可以緩解大部分的灰指甲問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