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雖美卻會影響女性智力】∞ | 台灣美容網

 

A-A+

∞【長髮雖美卻會影響女性智力】∞

2012年03月0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長髮雖美卻會影響女性智力

  頭髮每時每刻都在生長,都在消耗人體大量的營養。如果人體供給頭部的營養過多地被頭髮吸收,腦部的營養相對就會減少。
  長髮是女性的外部特徵之一,許多女性以長髮為美。但飄逸的長髮雖美,卻會影響女性的智力。
  有關研究表明,頭髮每時每刻都在生長,都在消耗人體大量的營養。現代醫學和化學測試表明,人的頭髮中含有幾十種人體必需的營養成分,如鐵、鋅、碘,以及各種維生素等。研究人員可以從一根頭髮中測試出某人的血型,化驗出血液的各項指標。這都說明頭髮確實吸收了人體的各種營養。如果人體供給頭髮的營養太少,就會出現髮質枯萎,甚至脫落的現象。
長髮雖美卻會影響女性智力

  相關測試顯示,供給頭髮的營養一分鐘也不能停止,日積月累,被頭髮消耗掉的營養難以計算。如果人體供給頭部的營養過多地被頭髮吸收,腦部的營養相對就會減少。長年累月下去,就會使腦部營養缺乏。腦部營養缺乏直接會導致頭暈,並且影響到人的智力發展。因此,在一般情況下,女性比男性患頭暈病的多,這其中留長髮的女性比留短髮的女性又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