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歐萊雅完美護髮九步曲◣⊙ | 台灣美容網

 

A-A+

⊙◢巴黎歐萊雅完美護髮九步曲◣⊙

2012年03月0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巴黎歐萊雅完美護髮九步曲

  1、洗髮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污垢和解開纏結。
  2、熱水會令頭髮的鱗狀表層膨脹,出現糾結和色澤晦暗。因此要用溫水洗頭,溫水能鎖緊鱗狀表層,保持頭髮充滿光澤。
  3、用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專家洗護系列染後維他命洗髮水按摩干的頭髮,然後用溫水沖淨。這是最有效和快捷的方法。
  4、花灑式的按摩法既可增加血液循環,又能舒緩壓力,令受損頭髮健康生長。
  5、用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專家洗護系列染後維他命護髮露(天天使用)或染後營養護髮膜(一周兩至三次)塗抹在髮絲末端和發莖的位置,但是在髮根不要塗得太多。
  6、絕對不要用毛巾擦乾頭髮。應該用手指慢慢擠出多餘的水分,然後輕輕地用毛巾吸乾。這樣既能起到保濕的效果,又不會損傷頭髮的彈性。
  7、當頭髮仍濕時,選用闊齒梳將頭髮分為若幹部分,再溫柔地梳理,直到糾結完全解除。因為在這種情況下,頭髮的鱗狀表層會膨脹,非常容易受損。
  8、最好讓頭髮天然風乾,長髮者可把頭髮輕輕束起。

  9、待頭髮乾透後,可用保濕噴霧噴在梳子上,然後梳頭,有助於頭髮服帖及長時間固定髮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